雖然回到桃園就沒有很快的宿網
在網卡鬧脾氣的時候就只能用家裡的慢電腦上網
ㄅ半也已經跟不上我打字的速度

但是,我打從心裡覺得... 還是桃園好:)


今天是很開心之「回娘家」的日子(笑)

半年,對桃農這間歷史悠久的學校
似乎只佔了1/140,對環境起不了太大的變化
但是,走在這個曾經熟悉的校園中
竟然有種莫名的陌生,令人不勝唏噓
身旁穿著紫色外套的每張面孔都不再熟稔
此時突然好希望自己還是那其中之一...

好啦,感傷到此為止。

第一個碰到的是東東,還是一樣有精神和忙碌
這次回來也忘了問她帶班辛不辛苦?園藝一好不好帶?
技士又放假去了,又留下可憐的彭哥在顧科館
不過我們都一致認同只有彭哥在的話公差很輕鬆又很好借東西
之後在造三教室外和芋泥聊天,芋泥還是一樣開開心心的
其實有很多話想和芋泥說,可是卻不知從何說起
然後就是很懷念的秀澄的笑聲:D
秀澄向我們抱怨園藝三的成績時,總猜想我們以前是不是也被她這樣抱怨過...

很多很多的事情,其實都緊緊地纏著回憶不放。

另外我們回去其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使命
就是好好「輔導」一下園藝三的學弟妹
我們講了很多事情,該講的講了、不該講的也講了(哈哈)
在台上講話其實壓迫感很大,下課後和學妹們像聊天一樣比較放得開
其實在屏東的這半年,可以講的事情多了呢
只是礙於他們要上國文課,所以就先告一段落,下回待續啦!
(好像沒有下回了,暑假回來他們也都要畢業了,即時通上待續XD)

學妹們私底下問問題很踴躍,我們去年,好像也是一樣?

然後結束後和林小妹「又」去逛中壢XD
記得上次同學會結束也是兩個人臨時起意就上了火車
一路上也是聊聊聊很多事情
大學的朋友其實沒有高中來得知心
想留住從前,但我們都很明白最後只能擱在回憶裡了

到了中壢,兩個路痴就像個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逛XD
走到哪逛到哪,知道亂花錢很對不起爸媽卻還是花了
因為實在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要XDDD
本來還嚷著要給F1買禮物,最後啥也沒買(笑)
沒關係星期五新竹夜市還有得玩咧***

上了回家的公車,給傻大姐打了個電話就開始睡
搖晃的公車是大孩子最甜美的搖籃,永遠也長不大吧我想
一樣很準時地快到家就會醒,剛好傻大姐又打電話來
到家再回call她,我們就這樣聊了快半小時!
還是聊到我想起來在北部的電話費會比較貴才掛電話
免不了又被媽念了一下:p(如果她知道我今天又買了衣服會更無奈吧~媽我對不起妳orz)

傻傻聽說妳一個人在台南很辛苦又很無聊
很想幫妳什麼可是其實也只能聽妳訴苦
多利用這一個月好好和班上同學玩開吧:)
還有我和林小妹都很期待妳的大變身還有豔遇(大笑)
最後就是只有妳知我知她知之我們都是小孩子只有她是大人XDDD

我們都不是那一大群,可是我們有彼此小小的世界。

這樣就很夠了吧。真的不是我心胸狹窄。
可是我們都很明白,哪些人是可以深交,哪些人見面時只能點頭微笑
真的能夠一起大笑一起瘋狂一起哭泣的朋友,或許就是妳們幾個了
也不代表未來不會交更多的朋友,但即使再知心
我們之間的回憶,還是無可取代的

就像,桃農,只有一個。家,也只有一個。

只有在冷到想問候別人家長時,才會想念溫暖的南方冬天
但其實,在屏東,什麼都沒有。
長途跋涉回到宿舍時的歸屬感,怎麼也比不上回到家的踏實
大學生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像在高中朝夕相處得像是生命共同體


今天很充實、很快樂。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一個星期、一個月、半年、三年、四年...飛快地都覺得自己虛度了光陰
已經混了半年,2009這一年,應該要過得更有計劃,對未來更有目標
我希望三年半後的自己,已經可以獨當一面,是個「大人」

加油!給95園藝三、94園藝三、97生科一,當然,還有我自己:)



‧二公主,妳說妳不想離開,那妳就得為留下付出努力!
 為了妳的那群寶貝們,也為了自己,加油,好嗎?
‧寒假要玩個夠要練車考駕照要寫國文作業還要寫作業外的作業(謎)
‧其實我非常非常想念,只是總是令人猜不透
‧光陰的故事好好看好好看,我們也有屬於自己的光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