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Happy Ending啦。

話說我終於考到機車駕照啦!!!
雖然晚了人家好大一步而且只是輕型的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這代表我終於可以晉升「機車族」
然後和「力踩上坡」說掰掰啦!!!

不過因為父母樣堅持要帶我熟悉一下學校的路況
所以我的機車在開學一個星期後才會下來
不是新車但是是我的第一台機車所以很有紀念意義。

也好 還有一個星期和小白花培養一下感情
以後我有了大兜風我大概再也不會想在學校踩腳踏車了XD
這個寒假因為沒踩腳踏車+宅在家+吃飽飽睡好好
把騎腳踏車半年的三公斤都補回來啦(大泣)
所以還是再踩一個星期看會不會少個0.1公斤XDDD


然後今天晚上美其名是慶祝我考到駕照其實是家庭聚餐
因為父樣說回去屏東後一家人在一起吃飯的機會又很少啦!
說得我又不想回去了(事實上是一直都很不想回去)

不過這半年在屏東離家求學的生活 算是成長許多了吧
(父母樣這樣講的 我自己是覺得我還是心態很小孩子XD)
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了解在社會上做人處事的原則

在外面 就努力讓自己像個大人。
只是在家裡 還是請讓我當個小孩吧!!

我還是一個開心時就笑、不開心就哭、
喜歡大聲嚷嚷、喜歡可愛的東西、沒有人陪會寂寞的
傻孩子。


敗犬女王、光陰的故事、百萬小學堂好好看但是沒看夠本啦!!(喂)
至於星光四班實在不好看 沒有陶子加沒有萌點(?)真的差很多
但是星光還是我的精神食糧啦 一班開胃二班主菜三班甜點ˇ

還有因為寒假很閒所以我就努力地挖坑。
可是寒假寫的文章竟然沒一篇能當寒假作業交出去真的很嘔
(因為都是自high腐星光)
所以這兩天要努力生讀書心得和「正常向」文章
(天哪我有多久沒寫正常向了啊──)

徐拉拉的歌真的很好聽
至於本人要看不看都可以(去死)
其實她不難看啊 是張越看越可愛的臉
但是跟二班大正妹比還是差很多


這個寒假雖然沒有出去玩
但是 也許是這半年一個人的日子多了很多
我終於感覺到 只要和家人在一起
就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所以 把握剩下的兩三天
讓寒假有個Happy Ending吧:)





我終於能夠體會 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