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的另一種說法叫「天生勞碌命」。

這星期過得還不錯~~
特別是「園藝科聚會在屏東」和「花漾社期初社員大會」讓我很期待:)


‧3/3 園藝科聚會在屏東

94園藝三在97年從桃農順利畢業
變成97屏科木設一、森林一、農企一、生科一...
曾經同班了三年 有些人還要再同班四年
請一定要安然度過這七年 不要半途就拜拜了噢:D

十缺一 林小妹原本說好要來可是又因為很弱的理由變卦了啦
所以這張是特別拍給她看的。


然後這些是大二的學長姐們。

恩恩看過他的大頭照和相簿 知道他變得越來越型了
奶媽變超多的 她跟我打招呼的時候 我看了她好幾秒才認出她來


大三學長們也個個都變有型了~
他口學姐變超正的 害我都不敢和她相認(不好意思我對正妹有距離感嘿)


話說剛開始三個年級是各吃各的
尤其是我們 和學長姐們的座位離得超遠
我就在想 如果以後聚餐都只是這樣各吃各的飯
那我還不如去阿婆自助餐吃比較經濟實惠

後來吃得差不多了 我們班就開始聊天
聊自己班上、系上的事 也拿共同科目來比較
話說我和阿墨兔子排骨真的很不像同班同學噢XDDD
大頭和傻傻 ㄟ賴和曉瑩感覺也不是很像
發現 其實每個人都已經有了自己的生活方式。

然後他口學姐和大哲學長跑來找我們一起玩「殺手」遊戲
大家都在耍心機 都避開別人的目光
不然一不小心被眨眼 就死翹翹了
可是猜殺手是誰 真的是個很好玩的遊戲‧ˇ‧

不過我們玩太high所以二年級就先走啦XDDD
所以最後沒有拍到「三代同堂」的大合照
其實看照片 兩個年級湊在一起就好熱鬧了噢XD

這一場聚會其實很有象徵意義
我們都是桃園人 百里迢迢、離鄉背井到屏東來讀書
而這群同學、學長姐們 說是「他鄉遇故知」也不為過
在人生地不熟的屏東 來自相同背景的我們
或許 在心靈上相對在屏東才認識的朋友們 來得靠近。


‧3/4 花漾社期初社員大會

但這一群在屏東才認識的朋友
我也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所帶給我的溫暖:)

這學期「社團」對我的意義很不同
因為我現在不只是一個小小的大一新社員 而是社團幹部噢
集社前一個星期 就要交活動申請單
要是我忘記交了 可就不能集社了噢
所以我這個文書其實是個很重要的職位呢

所以這次的集社 我特別慎重
把該簽的東西都拿出來簽一簽 也記下該記的東西
老師一直說我很認真、很盡責 我都不好意思了>///<

所謂的「期初社員大會」
活動單上的目的是「認識新社員、介紹老師、介紹本學期課程」
但其實沒有什麼新社員 老師也是舊的 大家都很熟了
所以真正的目的其實是聯絡感情、吃吃喝喝XDDD
然後因為學期末要動態成果展(也就是走秀)
所以要想些有創意的idea 要別於一般的捧花走秀

其實我想的有關於戲劇的idea
是想到之前海報上寫的「蝶戀」
然後想起Queen的「蝶戀」和「傻」的MV情節XD
不過MV意境 沒看過的人是很難體會的
而麵線學長也說戲劇的方法有點難呈現
所以就沒有下定論。

這學期在社團我感覺更有存在感、成就感
學姐們一直說我海報畫得好好、文案也超棒
其實我自己覺得沒有那麼好 因為我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但我是不是應該更有自信呢?

在這邊還是打個廣告。我的「A型蝶花座」:)

再美的蝴蝶還是愛戀著花
你是我在尋找的向日葵嗎?
花漾設計社 A社辦 週三 晚上七點
期待與你蝶戀~


‧3/5 隨拍‧隨走‧隨緣(不好意思引用一下:p)

早上到課指組交社團的東西後 在體育館旁邊的停車場抬頭一望
球場上的晴空 天很藍 雲很白 陽光很暖:)
有多久沒有看過這麼湛藍、這麼美麗的晴空了呢?
也許 和心境有關。


這天中午 其實跑到了這個地方去拍照。
不要懷疑 這的確是在屏科大裡面噢~

  
騙人的吧 這明明就是有小木屋的民宿啊~
nonono 答案揭曉~


園藝場 不是和植物園一樣在偏僻的地方噢
它就在學府路旁邊 往校門的那個方向


說是「園藝場」 但其實一點都不像「園藝植物標本區」
反倒比較像高級私人度假村 有椰子樹、有小木屋、還有大池塘XD


池塘旁邊還有垂柳 顯得十分有意境
不過才剛發新芽 還沒有很綠


我很喜歡這棵樹的形狀。


然後下午上完英文課 去行政大樓附近尋找「情人坡」
話說我現在才知道有「情人坡」這種地方 會不會太落伍?XD
重點是我晃了好久 還是沒找到
最後騎車離開時才意會到 「啊!原來那裡就是!」
不過那時天色也暗了 就沒有拍照了

這天傍晚的彩霞很漂亮
不過 太絢爛的晚霞 卻表示隔天會變天
這就叫「迴光返照」嗎?(誤很大)

晚霞和枯枝形成一種衰落的美感
枯藤老樹、夕陽西下 是否真令人心碎斷腸?



‧3/6 現代生物學實驗

老實說就在報告繳交的前一天 我們這組在線上開會客時
發生了一件令我不是很愉快的事
讓我對隔天的實驗課感到苦惱

不過和香菇聊過以後 遇到有一樣想法的人讓我舒坦了些
然後就是明明前一分鐘說得慷慨激昂
後一分鐘卻可以裝做什麼事都沒有地談笑
讓我覺得每個人心機都好重 當然我也是=__=

只是很不習慣這樣的感覺
小孩子吵架 還會彼此賭氣不理人 這才是本性吧?
而我們現在算是大人了 是該成熟一點
或許我也該學著習慣。

很順利地做完實驗、分完工作
這次想做問題是因為心裡真的有疑問想要去明白
我很慶幸我的好奇心又找了回來
希望這次的報告會比上次順利...

分組報告、分工合作 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尤其是一組又那麼多人 人多難免就會意見分歧
所以如何在一組中 既能表達己見 又能接納別人異見
是一門很深奧的課題。


這星期很多事要忙 忙到我必須要用便利貼才不會把事情忘記
忙到有時候我會很想要放空
哈 沒時間放空 就去騎車吧(←危險駕駛)

騎快車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因為騎越快 就必須越專注
要專心騎車 把所有事都忘記
所以是另一種形式的放空

欸欸 我真的不是說騎車的時候可以放空噢
這樣出車禍的話請不要來找我=ˇ=





‧我想要去高雄找阿雅大人玩ˇ
‧游泳啊游泳我一定要學會你!
‧韶榆學姐率性fu讓我想起小鷰,有擷取目光
‧偉伶學姐說我有喜歡的人,我只是不確定信齋111那位坐門邊戴眼鏡的小妹妹還算不算?
‧她提起妳時那個燦爛笑容,刺眼得令人嫉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