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想說的是「不要幫我打分數」~~  (逃很大

其實這篇主要是想講這個
星座分析真的夭壽準...準到你會想哭(有連結)
為什麼會想哭?因為有種「知己難尋」的fu啊~


★關於雙子   (天啊簡直就是林小妹的最佳寫照

雙子的孤獨無藥可醫:雖然表面上理性,他們的單純使他們經常把很多事放在感性的放大鏡下觀看。所有的一切都被虛化被美化,他們的內心認為朋友就是在危難時刻拔刀相助不計後果的,愛情就是簡簡單單沒有傷害的,但事實並不是這樣。現實的很多碰壁很多失望令他們手足無措,原來世界並不是他們想像中的那樣,而他們追求完美的天性和孤傲的本質,令他們與孤獨就此結緣。那種痛徹骨髓的冷、無處可訴的悲涼,看著自己親手毀掉曾經美好的夢想。

‧雙子的孤獨只有雙子自己知道,那是沒有可能治好的絕症:因為雙子天生就是兩個心、兩顆腦,他們的感受、他們的所思所想都是雙倍的。但他們卻只有一個軀體、一個世界。這是一個天生殘缺的星座,天生在找尋能與自己契合的另一個人,但誰能找到一個相同的自己??所以,他們注定這樣孤獨而勞碌的用一個人的身體承受著兩個人的快樂與傷悲,還有永遠的孤獨。

‧其實大多數雙子表面呼朋喚友,內心卻從來沒有依靠,孤獨無依:雙子的孩子們,他們的眼淚永遠多於笑容,那些在陽光下微笑,卻用眼淚洗滌如水涼夜的孩子;那些從不願別人失望但自己卻因此筋疲力盡的孩子,他們的名字是雙子。

‧如果你是雙子座,你的一生都注定你要去尋找你的另一半:在眾人的眼裡,雙子都是花心的,這是為了找尋真愛。只要找到了另一半,雙子就不會再換了,雙子的痴情與專一只會給一個人。雙子的痴情是讓人驚訝的,就像他們的花心一樣讓人吃驚。然而雙子又是可悲的,因為那另一半並不是每個雙子都能找到的,因此雙子總在茫茫人海中尋尋覓覓,找尋真正的愛情,同時在無意之中傷害了身旁的追隨者。

‧其實雙子害怕傷害,雙子是很脆弱的:既不願意傷害任何人,也不願任何人傷害他們,並且不信任任何人(←這點是我爸媽),因為雙子的心靈總是孤獨的。

‧寂寞或是不開心時,他們通常也是一個人躲起來一言不發,不去理睬任何人,並且不希望被其他人打擾。

‧大家平時看到的他們並不是真正的他們,他們總是在掩飾自己,自己也不明白這到底是有意還是無意的。

‧雙子其實在尋找一個孤寂的世界:把自己一個人埋沒於此,不讓任何人知道,因為雙子不願意看到有人為自己傷心,他們的苦他們願意一個人承擔


看到小妹那篇沉重的網誌
傻傻說她想回應都不知道怎麼回應
我覺得 就不要回應吧
因為她的心中
應該有一個我們再怎麼想了解
都無法介入的世界
她願意說的 她會告訴我們
她只想讓自己知道的
就留給她自己思考
她總有一天會明白的。


★關於天蠍   (這是一個和雙子同樣孤獨,卻選擇截然不同的方式去面對的星座

‧對於朋友,重質不重量,高度要求知心:寧可孤獨,也不違心。
‧對於愛情,寧缺毋濫:寧可抱憾終生,也不苟且湊合。執著追求一種宗教意識的愛情信仰。

‧內心具有高度責任性,忠誠性,自律性以及矛盾性。
‧擁有奇異誘人的容貌氣質。
‧提倡由愛生性的性愛模式,鄙視純粹的獸性性行為,但,自己卻又常在意志薄弱時,自虐般地沉溺其間。

‧天蠍大多恩怨分明,黑白絕不混餚。猶如包公,寧可得罪眾官,也要獎懲公道。因此,本質靜默孤僻的天蠍們極易招惹他人的非難和灌上莫須有的罪名。
‧只有在忍無可忍時,天蠍才會真正採取報復行為。可也因其很多時候過於忍辱負重,好比老實人發火,報復也就更顯突兀強勁。

‧典型的天蠍並不擅長疏通改善人際關係,更不善於有效地表達澄清自己。

‧天蠍們擁有天賦般靈性的思維,結合現實的洞察,產生了異於常人的思索角度。愛情觀,友情觀,人生觀,皆如此。
苦於紅塵無知音,不如隱形愛孤獨

‧其實,天蠍們一生都在尋求知心的朋友,同時他們也容忍對手的存在,但,並非製造敵人。要知道,天蠍本性不好戰,但具備戰鬥的智慧和能量。請注意:這是關鍵。所以你可以成為天蠍的對手和朋友,但,不要把天蠍當敵人。
‧天蠍從不主動侵犯他人的利益。你也不要做些低層次的敵對事情,那只能顯得你自己無聊挫敗。比如:如果你煽動眾人,想用流言蜚謠打擊算計,甚至孤立天蠍,那麼不久你就會發現天蠍依舊活得很灑脫,很獨特。
‧這種俗不可耐的敵對伎倆,對於天蠍們來說,無疑是一堆可笑差勁的破招。

‧天蠍生性渴望理解,卻不奢求理解;安於孤獨,更能樂於孤獨。
‧要知道,能夠忍受孤獨的人,也就是最無所畏懼的人了。
‧這也就是天蠍為什麼可以在鋪天蓋地的惡名謠傳裡,依舊活出自己風格的原因。某個角度來說,才思橫溢的天蠍人,正是從別人不切實際的攻擊誹謗裡,看到了自己與眾不同的價值。

‧每隻天蠍似乎從出生那天起,就注定要為自己的獨特而歷經許多風波。
‧對於人性,天蠍從來看得比所有人透徹。
‧可以說他們極端,但是,他們無法不真實地活出自己。也許,只有「曲高和寡」這四個字,才是孤獨奇特的天蠍們最好的詮釋。

‧情感強烈是蠍子座的人最普遍的特點。
‧他們有著異常熾熱的感情,但大多藏得較深,平時看來是個比較和氣的人,一般不爆發,爆發時絕對是噴湧而出的,有著強大的震懾力。
‧能促使蠍子爆發深藏的感情的事情其實並不多。有三種情況:欺騙、侮辱、最重要的人。
  一是欺騙,這種欺騙也許不是很大,也許發生在很好的朋友甚至親友之間,也許只是一樁小事,但蠍子看來,重要的不是欺騙造成了什麼損失,而是欺騙這種行為本身,他認為這是強烈的不信任感,是對他的不尊重。沒有哪個星座的人像蠍子這樣如此深地看重信任和尊重這兩個詞,因為他們對朋友往往交出真心,而這種付出償來的若是欺騙和背叛的話,蠍子的心會冷到極點。
  二是侮辱。敏感的蠍子其實並不那麼開得起玩笑,當然他們能敏銳地分辨出你話裡的真實含義,善意的玩笑他們還是不會拒絕的。但帶刺的話他們絕對能馬上聽出,他能感受到你語氣中的真實的感情成分。
  三是為了他認為重要的人。蠍子是活得孤獨的人,他們自己都會發現,自己和許多人是格格不入的,他滿臉的笑容很多時候都不是發自內心的,只是為了場合的需要,真正談得來並懂得他們的朋友一般很少很少。生命中他重視的人他一定會傾力保護,蠍子為了保護那個人時,顯現出的感情是強大的。這個人最大的可能就是曾在蠍子需要時給過真正理解溫暖關愛的人。哪怕是一點點。像會記恨一樣,蠍子對那些對他真心好的人絕對是記在心上的,沒有太多的表面的東西,關鍵的時候,真正肯為你犧牲的那個朋友,肯定是他。對他最愛的那個人而言,蠍子有可能的話甚至肯為她去死。如果他心中的那個她被別人傷害的話,蠍子會有剜心的痛,這個時候,他可能會暴露出最陰暗的一面,如果要把報復和蠍子聯繫起來的話,那麼這種情況當屬第一。蠍子這時候可能會在巨痛的驅使下,用最黑暗的力量為她去復仇去摧毀敵人。在我看來,蠍子最最強烈感情表現出來的時候,應該就是他為了保護她的時候。

‧他們是討厭被指使的人。可以說,蠍子是吃軟不吃硬的,平等對他的話,他便是個性子很好的人,要是想壓制他,蠍子內心馬上會排斥,並且潛意識裡他們是很厭惡習慣對他們指手畫腳的人的。他們心中多數是不服,但不會明顯表現出來,也許暫時地順著對方,背後則默默積累力量,也許乾脆用冷漠直接表示拒絕和厭惡。
蠍子對自己的愛人也有著強烈的掌控欲,只有當那個她只對他一個人好的時候,他才感覺安心


‧蠍子比較喜歡不帶表情的說話做事,可以說,蠍子很難學會用表情表達他們豐富的內心世界,他們是不善於利用表情的人。蠍子本質是不愛笑的,尤其不習慣在一大堆人之間肆無忌憚地笑,蠍子習慣淺淺地一笑,讓他們在眾人面前表情誇張地保持10秒鐘是件困難的事情。
‧他們確實常給人缺乏親和力的印象,哪怕是他已經認識到了這點並試著去改變了,結果還是會發現,一不留神,他和人的距離感又莫名地產生了。
‧可以說蠍子的笑保留著人類某種原始的東西,蠍子笑起來會帶著絲羞澀,特別是在人多或異性面前。看起來非常孩子氣,讓人感覺純真,顯得乖巧。


‧在蠍子的生命中總有一種嚮往孤獨的特質。
‧他們即使在受不了淒寂的同時,又渴望得到只有在孤獨時才能享受到的自我極致發揮和無絲毫保留的面對現實。
‧所以,孤獨的蠍子是矛盾的。
‧孤獨中他們的心靈像眼睛,誠實敏銳得揉不進一粒塵沙。
‧所以,孤獨的蠍子更能洞悉謊言與人心。
‧他們只有在孑然一身的時候,才有機會登上精神的高峰,望得遠,看得清,障礙盡除,思維如月光染雪,剔透通明,理智與感情皆回歸到最純淨的狀態,能清楚的照亮自己。
‧所以,孤獨的蠍子睿智
‧當蠍子被身邊的孤獨包圍的時候,他們的內心卻是在釋放。他們的身體和靈魂變成了過濾器,吸取著潮濕冰冷的空氣,滲透出清澈甘甜的水滴,那就是他們的思想。思想無限流動,不受空間和時間的限制,抵達所有相通的靈魂。


‧當你看到陌生人面前孤僻而冷淡的蠍子時,請你見諒,因為即興發揮不是蠍子的強項,蠍子一向預熱很慢,感情需要很大的安全感才能活潑的施展。所以,當你想要瞭解那些外表形單影隻,獨來獨往的蠍子時,請細心的感受他們內在活動的勃放如春。

‧天蠍座是不會在淺的池塘裡划水的。他們縱身跳入遠遠淹過他們的頭的深度的汪洋。
‧但是有時候可悲的是,在天蠍座所處的關係中釋放出來的狂熱,有時候會導致他們極端的猜疑,並且會讓他們產生強烈的佔有慾。假如天蠍座的人正陷入在愛情當中的時候,這種情況往往就會發生。

‧假如他們沒有真正談戀愛的話,那麼他們情感的大門就永遠不會在你面前出現,你將面臨真正的情感上的堅冰。


(噢我覺得好亮太colorful所以加底色)
如果是我來分析天蠍
我會說天蠍是一個非常自戀的星座
因為天蠍有自戀的本錢=ˇ=
更重要的是 他們也知道自己並不是完美無缺
卻能夠承認自己的缺點 (但改不改又是另外一回事XD)
覺得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都足以令人迷戀...

噢噢噢自己來寫真的好害羞>///<
我還是覺得紅字部分真的一針血(紅色代表濺出來的血)
就是因為太過孤獨
所以更珍惜生命中重要的人
更不想失去、所以想去佔有
只是大部分的人會受不了這種佔有慾
所以便會離去 天蠍便重返孤獨(默)


★關於獅子   (愛摳姐不承認自己自戀啦!!

‧獅子座,一個博愛和充滿陽光,能量的星座。
‧其實獅子座的人很嚮往愛情,他所擁有的愛情有的時候不是真的愛情,或者只是一種嚮往或者是自己的夢想。
‧說白了就是獅子座的人最愛的是自己。

‧獅子座的人的自戀程度可以說是十二星座之首。

‧此外,獅子座的人很喜歡征服感。
‧獅子座的人很不願意傷害別人,因為他的內心是善良和充滿正義感的,他是重視原則的人,但是,如果他做了傷害別人的事情,即便出於面子他沒有說什麼,但是其實內心裡他會真的好自責好內疚的,雖然別人看不到,但是他的確會好難過。

‧獅子座這種內在沒有安全感又很敏感的動物,很可能從更有魅力和新鮮的事物上找溫暖。
‧獅子座看起來好堅強好陽光好樂觀,但是骨子裡面的不安感從未消退過,表面的自信只不過是保護自己的盔甲,但並不是很真實。

‧同時,獅子座的人也可以很絕情,字典裡沒有「後悔」或者「回頭」這兩個詞。
‧獅子座的人很愛面子,自尊心比什麼都重要,一旦放棄了或者決定了,就不可能回過頭去改變。
‧獅子座的人也很怕被傷害。寧可錯過一份感情,寧可放棄。寧可不要,也不會冒可能會被傷害的危險,因為太不值得,因為獅子座的人太愛自己了。

‧獅子座的人喜歡熱鬧,但是也很享受孤獨,他可以把這兩者之間搞得很平衡。

‧在獅子的字典裡,「自由」和「自我」這兩詞的比重幾乎佔據了全部。

‧獅子座的人有兩種不同的傾向,一種是很喜歡天然的東西,不喜歡過多的修飾;另一類是很喜歡奢華另類奇特的事物,更多是獅子座是兩者兼有。對於愛人的選擇上,可能也會結合這個標準。

‧獅子座的人很寬容,通常不會因為小事而斤斤計較。無論當時對方有多傷害自己,但是過去了就過去了,獅子座的人不會去詛咒或者怨恨,因為他們喜歡向前看,他們不喜歡做八婆和有損自己高貴形象的事情。
‧獅子座的人相信,只要自己完美和努力,幸福就在前方,更美好的一定在等待著我們!!


想到獅子 我會想到五個不太一樣的獅子座女生:

傻大姐 是水瓶獅子。
人家都說獅子座熱情如火 我倒覺得她有水瓶座變幻如風的特質
阿雅 是獅子獅子。
典型的獅子座 不僅開朗、活潑 而且充滿霸氣 也不記仇
大晴 是天秤獅子。
或許是我認識她不夠深吧 至少她外表的形象在我看來是優雅和善的
芋泥 是雙子獅子。
擁有獅子座的積極進取與領導風範 但同時也像雙子座一樣擅於思考與表達
秀澄 是處女獅子。
吹毛求疵和不拘小節 其實只是在不同方面 有著不一樣的處事態度

她們的共同點 大概就是都很像盛放的向日葵
無論是握在手中的一支獨秀 或是整片向日葵花海
都能帶給別人歡樂與溫暖的感覺
所以 雖然有時候覺得受不了獅子座的張揚
但其實是很喜歡和她們相處的。


★關於雙魚   (和雙子一樣也是一體兩面的星座

‧最本質的部分:思考
‧或許世上沒有第二個星座比雙魚座更能洞察別人的心理,更能分析事情的本質。
‧你可以稱之為敏感,但是一旦這種敏感能夠正確的使用,那麼沒有人能比雙魚座更快的學會人情事故。
‧因為思考的太多,所以雙魚座的人就算不是真正善良的,也至少是表面善良的。對於雙魚來說,善良與其說是本質,不如說是雙魚喜歡的一種生活方式,以善良的方式活著,是輕鬆而又受人尊敬的,一般的雙魚座很早就能洞察到這一點。

‧雙魚是溫柔的。因為雙魚總能敏感的體會到對方的細微變化,時刻瞭解到對方心意的轉變。

‧與眾不同的部分:信仰
‧雙魚的信仰就是沒有信仰。在雙魚的世界裡面,沒有絕對的對和錯,如果發生了一件事,他第一件做的事情是去理解這件事,去分析這件事,而不是去判斷這件事是對的還是錯的。

‧雙魚的致命缺點:懦弱
‧現實中的雙魚座確實給人太多的失望,懦弱,多疑,自卑,優柔寡斷,沒有主見...
‧造成雙魚座優柔寡斷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想的實在是太多了。簡單的說一句話,雙魚都會想到它會給周圍的人帶來多少種不同的影響,它會讓人對自己有怎麼樣的看法,會不會造成誤解。
‧至於多疑,這點和自卑聯繫的比較緊密。雖然雙魚座能輕易的瞭解對方的意圖,看透事情的真相,但是卻往往不能堅持住自己的觀點,這種不能堅持大多數是因為雙魚座自己不願接受這個事實,也有很多時候是因為雙魚對自己不夠自信。
‧對於雙魚來說,自己能過舒適,安穩的日子,比什麼都重要。富貴如浮雲,最想得開這點的就是雙魚座了。
‧而關於懦弱,只要能讓自己和愛人平平安安,有什麼不可以忍受的呢?什麼尊嚴,什麼氣節,見鬼去吧。所以只要不把雙魚逼到絕境,你盡可以嘲弄雙魚的懦弱。每條魚的忍受範圍都比正常人多那麼一點點。
‧但是如果你不小心讓一條魚覺得無路可走了,那麼你真的要小心了。魚可以踐踏人間一切法律,無視所有道理,更不會考慮自己的尊嚴和人格。你務必要相信這一點,雖然這種時候很少,但那只不過是因為上帝不想讓人們經常看到地獄的慘狀。

‧雙魚的最大優點:感情
‧對於魚來說,感情是單純的,是單獨的。魚可以原諒對方的一切,只要那個人是真心對他好的。
‧但是請注意一點,大部分的魚都比你聰明,不要以為你的小伎倆可以騙到魚,你是不是真心喜歡他,他比誰都清楚。

‧提到感情不得不提的:公平
‧雙魚沒有普遍意義上的價值觀、是非觀,魚的世界裡很少有對錯。
‧和魚相處是件很簡單的事情,只要你能保證你給他的和他為你付出的差不多多,就可以了。
‧但如果你讓魚覺得你對他的關心不夠多,對他的愛不夠多(不夠多是指沒有他給你的多),那麼魚會在痛苦之後,也相應的減少對你的關心和愛,不要懷疑,這方面,魚比誰都表現的現實和斤斤計較。

‧感情中的完美主義
‧魚在意的東西很少,但對於他在意的東西就是完美主義者的態度。魚要求的是「完美的愛」。
‧對於魚來說,欺騙和做作是最不可原諒的。大部分魚都聰明過了頭,一般都能輕鬆辨別那些舉動是真心的,那些不過是手段
‧雙魚女生比男生更難以拒絕別人

‧雙魚真的浪漫嗎?
‧所有的星座解釋都會說雙魚是浪漫的,但現實中因為自卑和善良,所以現實中完全不一樣。
‧大部分的浪漫需要自信。很多時候,不是魚不想浪漫,而是不好意思和沒膽子那麼做。
‧自信的魚為什麼他也不浪漫?因為他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因為他善良。
‧雙魚的愛情大部分是有些被動的。魚總是輕易的喜歡上一個人,然後會發現這個人不是能給自己完美的愛的人(這是肯定的,遇到最合適自己的人哪有那麼容易),魚很現實的知道,他和這個人不可能有將來,兩個人能擁有只能是一段回憶。只不過猶猶豫豫又捨不得的魚,就算明瞭的知道和他沒有將來,也不會點破,只會靜靜的維持,享受擁有的每一天。但是這樣的情況下,魚的善良就讓魚忍住了很多浪漫的情話和行動。
‧所以,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一條浪漫無比的魚,不要懷疑,他已經認定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他已經知道他不會給你太多的傷心了,那你還猶豫什麼?上去擁抱你的幸福吧。

‧什麼樣是好的雙魚?
‧雙魚有很多缺點,但是大多數都可以原諒。除了2條,懶惰和猶豫
‧而雙魚要成為一條好魚,所需要的東西很簡單,事業。
‧一旦魚用心去賺錢了,那麼他肯定能賺到錢。但是這一點很難,真的很難。

最後一句真的不是我要放馬後砲...
懶惰和猶豫是不可被原諒的
因為那是通往成功之路上最大的絆腳石
二公主,要加油, 好嗎?

還有我說真的不是每個雙魚座都很浪漫
阿嬤就是單純天真得可以
但我妹比我還要更實際
真的沒見過雙魚座那麼實際...

哈哈 其實雙魚座和天蠍座真的很處得來
我很感謝我有一個妹妹是和我互補的雙魚座
我們一樣懂得思考 但思維卻完全不同
我有點不切實際 而她的很多想法都很實際
天蠍是打人的分 雙魚則是被打的分...(喂)


★關於魔羯   (我是用看F1的角度看所以覺得很準

‧年輕的魔羯都是很單純的,我想他們也不會知道自己將從天使變成惡魔。
‧魔羯座的人天生善良,感情也都很脆弱,也許會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難過很長時間,所以他們通常在表面表現的酷酷的與事隔離的樣子,其實他們只是不希望讓別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
‧堅強、理智、承受是魔羯的代名詞,他們並不是很隨便的表達自己所想,他們希望瞭解身邊所有人的性格,並不是因為好奇,好像只是因為一種安全感,為了保護自己魔羯生出了一種特殊能力。

‧魔羯相對任何星座來比,無論別人再如何隱藏,都能在最短時間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他們很容易就會瞭解到他們身邊每一個人的優缺點,但是他們通常不會說出來,也不會太介意,所有的魔羯都很包容
如果有一隻魔羯指出你的缺點,那一定是友善的

‧魔羯是個比較城府的人,他們不會表面去得罪別人,但是他們會計劃著讓這個人知道他所做的事情將會給自己帶來多大的回報,魔羯的報復手段極其殘忍,他會加倍的還給你,魔羯並不會隨便的去加害一個人,因為魔羯也討厭自己的壞,他們是天才的殺手,一切的一切從很早以前就做好計劃,而且這些計劃在沒有事件出現前,他們就在考慮如何完美並無破綻的進行報復計劃。
‧也許這些和他的悲觀有些聯繫,魔羯的人很瞭解世界,但他們固執地相信美好,儘管自己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大部分魔羯都討厭壞壞的自己。

‧魔羯的人都很沒有安全感,他們喜歡在任何人面前裝傻,他們認為只有傻子才會不牽扯到任何傷害,與其做一個聰明的人,不如當一個傻子平凡而又隨意,如果不是值得魔羯相信的朋友魔羯永遠不會讓對方知道自己會有智慧。
‧而無論安全與不安全,魔羯對朋友都很真,他們很珍惜這些朋友。他們最希望獲得朋友的信任,如果從一個朋友那裡得不到信任,他不會再與這個朋友交往下去。
.和魔羯接觸過的人都會認為他們脾氣很好,好的似乎發傻,其實他們並不是脾氣好,只是他們很會裝,因為他們瞭解身邊的朋友的所有性格,所以他們在包容對方,就算你做了什麼過分的事,他們也早就想考慮好如果對方為什麼會這樣做。
魔羯的交友觀也很隨便,他們可能會和貴族很好,也可能會和乞丐聊天,一切的一切只是心靈的交往,很少有魔羯會有勢力眼,除非你這個人品太差。

‧魔羯的人傻的可以,他們並不瞭解愛情,但是他們只知道愛的感覺,對於他們任何感情的表達都是一種感覺,他們很認真的感受每一個感覺。
‧魔羯的人可能會拿任何事情開玩笑,但是在愛情方面只要他說出「我愛你」,或者話題談到將來結婚,那麼他絕對不是在開玩笑。
‧魔羯很物質,但是他們的物質表現在愛上,他們認為給所愛的人帶來無限的物質的就是最大的幸福,因為他們很自卑,唯一能用自己努力獲得來的就只有物質了。

裝傻那段我覺得很準(笑)
還有魔羯座的幽默感真的不是常人可以理解的
(這點不只F1這樣)
好想念F1的冷笑話~

其實我覺得和魔羯座的人相處不太容易
並不是這個人不好相處
而是和這個人相處 你不知道這個人到底知道你多少
於是他的不安全感會傳染給你

不過我覺得有魔羯座的朋友 很可靠
一旦和他成為朋友 你可以完全信任他
並不是利用 但是和他交往 可以從中得到許多東西
學習到他的堅強、理智與包容
是一個很值得交往的好朋友:)



之所以會想要特別提這五個星座
除了它講得準以外
另外就是我對和這五個星座的相處有深刻的體會

想要看其它星座嗎?
連結在最上面紅色粗體底線字~

還有就是這個部落格旁邊有個「S」的分類
裡面的「雙胞胎」真的很好看!!
是一個關於雙胞胎之間的「愛」的故事
天生孤獨的雙子、天蠍座
應該會很羨慕 也很希望自己有個雙胞胎兄弟姊妹吧!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故事情節充滿高低起伏 很吸引人


看完這篇長長的文章
請給自己五顆★ 也給我五顆★
這麼認真地寫部落格 值得嘉許啊哈哈哈
(所以我覺得獅子座是自戀之首一點也不準
明明就是天蠍座啊!!!XDDDD)

最後這招是學msn space的
謝謝您的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