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現在很閒。

所以我來打網誌~~

現在的即時通狀態是:五月快點到~
有人在等張芸京 我則在等另一個冠軍:)
她是我「唯二」原本覺得很瞎
後來卻心服口服的冠軍 徐佳瑩
(另一個是林宥嘉)

之前一直說要寫她的文 推薦她的音樂
後來發覺 她和Queen一樣
聽越久 越喜歡 越寫不出來了啦~
只好讓她在我的網誌每篇文章中「逆滲透」

聽著拉拉的「沒鎖門」
心情真的是「飛到外太空」呢 (笑)



沒鎖門
詞/曲/唱:徐佳瑩

我們約好狀態常更新 保持kuso也要變美麗
有個model穿得好有型 我mail給你

喜歡它有千百種表情 不必下跪也能orz
星座運勢耍點小心機 偵測愛情

搞定天下事 快樂不設限

從房間飛到外太空 從太空鑽到小指頭
搭啦搭啦啦 搭啦搭啦啦
登登登 誰敲我 登登登 沒鎖門

從房間飛到外太空 從太空鑽到小指頭
搭啦搭啦啦 搭啦搭啦啦
誰敲我 登登登 沒鎖門

不管你有彩色的蝴蝶 還是一閃一閃的飛碟
我們劈腿白天和黑夜 綁架時間

厭倦吵吵鬧鬧的大街 逃開沒有靈感的床沿
我們騎著滑鼠的左鍵 環遊世界

我們發現相片的瞬間 我們分享習慣的宣洩
手拉著手打開的世界 永遠新鮮

徐佳瑩快點出專輯
我存好錢等著妳:)
就算沒存錢我還是會去買


昨天的東港遊好好玩:D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照片拍得不好看
所以就不放了(其實是懶得上傳XD)

迷路了一下總算找到了「鎮海公園」
就是上次父母樣帶我去看海的小公園
那裡有沙灘 可以踩到海水噢
不過沙灘是灰黑色的 海水也不是藍色的
加上昨天天氣不算很好 天空也不是藍色的
視覺上的美感 和墾丁比起來 差很大~

但是我還是喜歡 喜歡吹海風的感覺
喜歡看海時 心靈恢復沉靜的感覺
喜歡聽海時 心靈受到洗滌的感覺
不知道是誰說過 海有一種神奇的能量
可以把所有負面的情緒 通通吸走
我在海邊時 就深刻體會這種感覺。

林小妹看到海則是想要做「瘋狂事」 (笑)
我們打了電話給傻大姐 要她聽聽海浪的聲音
不過她說她聽不到 大概覺得我們在胡鬧吧XD

傻大姐妳這次沒跟到沒關係
如果妳不介意來回兩小時 騎車騎到腰痠屁股硬
下次我可以帶妳去 以後我只要想看海就會想去那邊XD"

然後就是東港夜市街好大條
感覺沒吃什麼來回一遍怎麼就好撐= ="
能逛能看的東西也還滿多的
有看到喜歡的東西 一條790的水晶項鍊=.=
透明的水晶讓我有心動到
不過我要學習節制花錢的欲望
所以這次理智戰勝:)

小妹問:沒買到會不會覺得很可惜?
我說:買到了之後才會覺得可惜
覺得自己怎麼會花錢買沒有用的東西
可惜那些錢啊~應該有更好的用處

所以昨天在夜市的戰利品就是吃了很多東西
要努力變成「心動但不行動」一族(何)

唉 其實這種觀念有時候是負面的
想太多 到最後因為猶豫不決而什麼都沒做
這才會令人後悔不已
小妹說:好像長大了就會這樣 想太多

原來...我們已經長大了啊。
這真是一種令人欣慰又唏噓的發現。
總有一天會變得更成熟、更世故
這對未來在社會上做人處事 是件好事
但是卻也會失去只有孩童才有的率真與單純
看世界的眼光 都會變得複雜 有時甚至充滿心機與虛偽...


面對著大海 大喊著某某某我喜歡你
這是我現階段做不到的事
因為我一直想否認這個事實 認定了沒有這回事
因為我知道不會有好結果 這樣下去不值得

所以 這句話 連擺在心裡的餘地都沒有。
就讓它在我凝視大海時 隨著所有負面的心情 一起被吸收吧。

關於海。 我很喜歡徐佳瑩的「失落沙洲」。



失落沙洲
詞/曲/唱:徐佳瑩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沒你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經過那麼多 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卻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