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圖書館和美亨學姐討論英文影片的大綱與分工
林小妹突然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和傻大姐一起去市區看包包?
臨時決定真的有夠隨性 我就沒辦法做這種事(真的嗎?)
然後我們就五點半出門晃到十點多才回宿舍XD

心裡越是傷心難過的時候
臉上就笑得越開心。
這是一種病態 我知道
可是如果不放肆地笑 嘴角一垂下
我的心情也像抗拒不了重力一樣
不斷加速度往下掉

不過昨天是真的逛街逛得很開心啊
為什麼連寶雅都可以逛一個小時 我真的很懷疑
不過寶雅真的都是寶寶寶寶啊!!XDDD
決定了以後要補貨就去寶雅(!)

之後去光南 傻大姐又買貴了
就跟她講不要比了會ㄘㄟˋ心還不信
光南就沒有寶雅那麼friendly的fu
還有為什麼張芸京5/8要出專輯了
徐佳瑩還是半點消息都沒有啊啊啊--

學生街的確很好逛 不過也都是走馬看花
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東西(除了最後那件背心)
傻大姐說屏東都找不到好看的包包讓她很sad
明明就是小姐妳標準太高好嗎?XD

騎車的時候不能聽音樂會分心
那騎車的時候邊唱歌呢?XD
反正車水馬龍中沒有人聽見走音破音和搶拍
就和Queen在捷運站底下練歌的道理是一樣
而且邊騎車邊唱歌才不會邊打瞌睡呀orz

小妹妹在搜尋「她」身上的香味
「當遺失了那股芬芳 如花瓣凋落般失落感傷
想努力回味記憶 沉澱發酵另一抹香」
我也好懷念某一種幽香
可惜 再也尋不回。

林小妹不要放棄 我支持妳
如果不能主動 就靜觀其變吧。
會開花結果的 祝福妳:)


昨天晚上(今天早上)四點多才睡= =
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早」睡等著看日出
結果今天中午快一點才起床
起床後看到二公主的簡訊回電給她
又在她回家後和她在即時通上聊起來
聊完後摸電腦又摸到快下午四點才出門
重點是四點多出門去加油
發現我來回都在打瞌睡
好幾次差點撞到人 真是恐怖極了
於是回宿舍小睡一下到七點半再出門

問我這麼晚還出門幹嘛?
只能說 It's the screct about love.
不是去約會啦哈哈哈 我沒這麼有身價
只是我都找不到我想要找的地方
看來網路上說的是真的 要跑到高雄去了

林小妹我看到一家店很想進去可是我一個人不敢
改天可以拖妳去壯膽嗎?XDDD"

然後傻大姐猜到的三分之二
是因為昨天我身上現金不夠所造成的殘念
就說了信用卡這種東西很可怕吧
不過我終於買到了帽子好開心ˇ
我就是喜歡高調的亮色系
不像傻大姐是走樸素質感優雅氣質路線XD
還買了傻大姐想要的三點一刻玫瑰奶茶
先說了如果不好喝我就要全部丟給妳XDDDD

這兩天市區逛逛逛
真的讓我覺得:花錢解憂是真理
走在五顏六色的花花世界 每一條絢爛的街
心情的灰色很容易就被物欲的花色所掩蓋
雖然花錢後會非常非常有罪惡感
可是真的只是偶爾一次啦 forgive me


雖然我還是想去看海
可是現在看到藍藍的海
恐怕有點觸景傷情
第一是我到現在還是不會游泳T_T
第二是

我是水精靈,而妳是藍藍深海
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很想說:對不起。
可是,妳一定又會說:這只是我的感覺,我沒有錯。
但是,造成了妳的困擾,我很歉疚。
能說的也只有對不起。
不然我能說:我愛妳嗎?

我覺得 家貓與野狗
雖然我不喜歡當野狗
但是這個比喻真的還滿貼切的
我笑了 二公主 謝謝妳聽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