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美好的端午連假中畫下句點。
(其實只是因為不想用「端午連假」當標題而亂扯的)

端午連假第一天去剪頭髮
低沉正妹設計師沒有接髮
剪了一顆更短更呆瓜的頭
買了一頂海綿寶寶安全帽
和姊妹們聊天互噹很懷念
開口閉口張芸京真是超過
比起來紀佳松就低調很多
我很博愛但很瘋有趣香蕉
芒果的切法也許還是會忘
但我們三個人卻永遠相依

端午連假第二天去淡水玩
這天是好日子還碰到遊行
阿給裡面包冬粉不是魚丸
土耳其佬耍人影片改天補
和朋友們四處亂逛也開心
戰利品是徐拉拉首張專輯
十字架的原理我終於搞懂
鑰匙串上現在有中華民國
咖啡格紋炫耀著低調華麗
最難忘的是海天一線的藍

端午連假第三天聽徐佳瑩
圓舞曲的編曲有點小失望
失落沙洲每次聽都紅眼眶
身騎白馬是緣起不滅精選
一樣的月光仍佔據我心房
明知故犯是我喜歡的搖滾
在她的聲音尋找我的出口
白馬公主哼情歌卻太感傷
很久沒有忘我地大聲歌唱
徐小拉沒有讓我期待落空

端午連假第四天家庭聚餐
穿新鞋出門免不了刮腳跟
粉紅配淺綠是另類的和諧
吃完羊排再看活生生的羊
像狗的兔子不只驢子一隻
紅毛蜘蛛竟然寵物店有賣
和有清澈眼神的貓咪互望
兩個老小孩子都在耍脾氣
不過最後還是手牽手和好
最後帶了一隻琵琶鼠回家

端午連假第五天去送外婆
第五天是我的bonus day
不知不覺已經一年過去了
已經遠去的人應該放手了
該把握的是還在身邊的人
請外婆忘記塵世一切苦難
在西方極樂過得逍遙自在
保佑外公和爸媽身體健康
兩個妹妹改掉不好的個性
學業順利應該要自己努力

我覺得這篇網誌真是太做作
還刻意湊字數咧 到底跟誰學的
打完五天假期以後我真的掰不下去了=__=

‧想念專屬南台灣的晴空,希望明天能有個微笑:)
‧她的一切都與我無關,只剩對她們的愧疚:(
‧我學會不公平。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妳想看見的我
‧被妳離開的 反作用力 鎖進黑暗陷阱
‧不想往事因為你們背影而毫無起色了
‧還有什麼捨不得 也只能哼情歌

‧感謝徐拉拉專輯封面像小狗一樣的清澈眼神,還有像天使一樣的溫暖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