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失落沙洲」聽到有點中毒
在軍訓課將前18秒的前奏設A-B段重複
然後再重複一遍又一遍整首歌之後
直接衝去東港  為了「尋找失落的沙洲」。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 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 望著我的眼波。 』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越看見 海闊天空
 越遺憾沒有你 分享我的感動。 』




以前 是夢見妳 在桃農
現在 夢中的妳 跟著來到屏科

修身路 管院的純白
幼保系 健康中心
妳說妳想留下來。

我燦笑 不想看見妳眼中的憂鬱
言談中透露妳過得不太好
我仍然心疼 卻無力為妳做些什麼。

希望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那表示妳過得很好:)

我也過得很好、很開心
所以妳也要幸福快樂


我很努力正常地說話和微笑

「倔強的表情 就這樣隔離了我們想觸摸的臉龐 不再體貼退讓
沉默的對話 就這樣取代了我們想聆聽的願望 不再交換悲傷」

我想起「假裝」MV的一段話

「如果說 有什麼讓我難過的
那就是 你假裝不認識我 我假裝我不認識你」

我很努力說服自己不要再去在意
畢竟那都已經和我沒有關係了

有時候 要隔著距離看一個人
那個人才會變得很美很美

一種置身事外的美。如果用我的說法

「太自以為的世界 太多理智的世界
被你離開的 反作用力 鎖進黑暗陷阱」

一樣的月光 無法同時照進兩人心房
即使只是看得到對方房間窗戶的距離
也無法讓月光灑落彼此的窗。


我試著分析妳的化學結構

發覺妳應該是amine
連接一個五圓環 還有一個碳14
一個氫原子 一個孤對電子

偶爾回過頭的 笑 是可見光
其實並沒有足夠的波長能夠發射到這裡
但現階段來說 已經是比紫光、藍光更耀眼的
黃色光芒。

應不應該放在心上
我會自己衡量
或許我只是需要一個極性分子
把我從氯化鎂的苦海 吸引遠離

真有比離子化合物更強的吸引力?
這...違反化學原則了吧

不過如果換做是感情
那就什麼也說不定


睡得很熟 平緩的呼吸
like a child

俄羅斯方塊 我也愛玩
我的視線就在小小的手機螢幕中
隨著不同形狀的積木 不停堆疊

雖然 到現在 真的說不到五句話
但有時候 我傾向 Remain Slient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用keep

因為我的心 已經偏了
就因為見面的頻率是11:1

也好 我不想踏進妳的小圈圈
那是我不了解的世界

能在這一年碰到妳
我就很滿足了:)



徐拉拉妳可能是嗎啡
白旗、出口讓人止痛
圓舞曲、身騎白馬讓人上癮
失落沙洲、哼情歌卻讓人呼吸衰竭

還有什麼捨不得 我就哼「拉式情歌」
讓寂寞的月光佔據我的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