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與痞客,過去與現在的分隔線。

「永遠就是瞬間」是Forever的延伸
關於緣由部分,可以參考旁邊的書籤。


今天大概是我在泳池吃最多水、也是耳朵進最多水的一次。
「實力就是到這裡,別妄想有奇蹟發生」→甲霸名言(笑)
我還在想如果某人(噓)站在對岸
我搞不好會憑「求生意志」游過50公尺XD

早上走路的時候耳朵還會嗡嗡叫 這種fu真的很不好
我本來以為我一定又會像上次一樣躲在棉被大哭一場
雖然腦中不斷響起拉拉的「白旗」
「我要堅強點 再堅強點」
但正是因為我不夠堅強 所以才這樣自我催眠

不過後來發生了一件事(笑)
至於是什麼事那是秘密(再笑)
讓我馬上把游泳沒過、體育被當的衰毛忘在腦後
心情大好到跑去上微積分(雖然只上了一堂又閃了(去)

感謝那個笑容。:)
「白旗」本來是我不太喜歡的一首歌
不過今天以後 它從此在我生命中有了意義
白旗飄飄飄 我們該做的 是拔掉白旗!

「我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讓你留下證據
看誰先到達終點那一邊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
總會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因為在乎才要如此堅決
我要堅強點 再堅強點
把你的微笑掛在我手邊」


今天期末系大會砲聲隆隆OTZ
三、四年級似乎是積累了很多的不滿在今天一次爆發
二年級的系學會幹部被轟到無話可說
第一次看見一向和睦融洽的生科大家庭出現這種場面XD

不過我的感覺是 其實就和香菇一樣
我也想給二年級學長姐們一個肯定與讚美
其實很多別系的學生都很羨慕生科系活動很多、感覺很活潑
所以... 我覺得這一屆的系學會 算是很盡責、很成功了!
這一年 你們辛苦了!

每次開會總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也有點像在看清人性
像上次的「領袖高峰會」...不是啦 是系學會&社團負責人會議
深深感受到「負責人」三個字真的不是虛名
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意見與想法
這令我聯想到高三的畢聯會

我知道 我自己是有這個能力的
因為我也有那種「不平則鳴」的個性
也對如何改進現狀這種事有著自己的看法
但是要成為領導人、甚至只是幹部
我明白 自己的抗壓性還不夠

就像畢代做到最後 其實都沒有在管事了
因為統測逼近 考試的壓力早就讓我精疲力盡
失去了當初想要「改革」的衝勁
很弱耶我 總是三分鐘熱度

然後現在當社團文書 要在滿堂的星期三抽空到課指組借鑰匙
每週都要寫社團申請單、點名單、輔導費申請單...等等
有時候 會有種莫名的無力感。
然而 我總會提醒自己 不要重蹈畢代的覆轍
要有始有終 要有使命感 畢竟是自己要接下這個責任的

我會找回「小直」的,那個勇往直前的我。


‧不太習慣每次要換行都得按Shift+Enter
‧很喜歡行事曆的事項一件件畫掉的快感,代表忙碌就快結束了
‧快點快點來吧~三個月的暑假,我已經有藍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