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再加演一場】方文山

這景色毫無破綻
在該濃郁的地方
街景的顏色偏黃

此刻的情緒很適合用來調光
藉以醞釀 劇情的層次感
對於說故事 我還是習慣
手繪分鏡的那種 溫暖

課桌椅 書包 黑板
我們的青春 又再加演了一場

透過剪接 有一些美好被快轉
遠景中的微笑 很自然

親愛的 緣份被短暫過場
而祝福的秒數
卻停格很長 很長


 


【珍重再見 我的朋友】陳珊妮

像是從小到大
盛夏時握在手裡的冰淇淋瞬間
總會迫不及待的融化一樣

這些難得的時光
終於要被我們用完了

但是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冰淇淋的滋味
就像我不會忘記你

珍重再見 我的朋友
未來都要這麼甜甜的


 


【假期來臨前】 鴻鴻

當我想念你時
去信箱尋找
才發現你已不在了
卻多出一些陌生的糖果紙

另一盆花
在我不注意時已經盛放
像你留給我的記憶那麼香

假期來臨前
我打開門窗
把昨日的夢全倒出來
(塞在凹縫的就算了)
空出位子
好接納一片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