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以岫也不是瓊音更不是sukie怡帆或miumiu
卻先寫了這篇BF!!! (因為正妹有優待
汶芳好正XD 
其實主要是為了這首歌「因為懂你」
因為是廣太的自創曲 總要找個地方貼歌詞嘛=ˇ=



因為懂你
詞/曲:謝廣太 演唱:Baby Face

只有你能夠了解我心裡 在想些什麼
不經意透露愛情靠岸的種種
只有你能夠體諒我心情 用微笑帶過
肯讓我避風我的心只有你懂

穿越人群 有百種心
將虛偽的臉孔 戴面具
遙遠的星 只有你行
許下了約定

因為懂你 愛沒道理
再一次說聲愛你
擁抱你的心 我願意
唱著給你的約定

因為懂你 愛沒道理
再一次說聲愛你
請你仔細聽 這旋律
是我給你愛的 證明

汶芳好正噢嗚嗚嗚---
不過電視上比本人正(喂
在現場看 就覺得只是比普通正妹亮眼一點
但是一開口唱歌 整個就變明星啦!!!

尤其是汶芳的聲音...PTT版友是用「犯規的獨特」來形容
她和蒨時一樣都擁有一種絕對作弊的獨特歌聲 就是超有辨識度啦!!!
但又比蒨時的聲音 更具穿透力
所謂「穿透力」 就是指她一開口 聽見她的聲音 就讓人感到一箭穿心的震撼力



這種感覺在聽汶芳唱「記念」時 最為強烈
就是因為聽了這首歌 所以才愛上她的聲音。

而且 雖然蔡健雅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蔡健雅的聲音(原因可能是因為我都唱不下去XD)
所以有了BF的版本 又有汶芳這麼好聽的聲音
從此以後我都可以升key唱這首歌啦!!! XD

「記念」這首歌對我的涵義非常非常深。
大概和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或者五月天的「擁抱」是同等級的
嗯 懂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XD



再來就是這首「Torn」
這首歌是先聽以岫岫唱 再去聽原唱 然後才聽到BF的版本
如果硬要比較 我只能說...三個都很棒不要為難我x__x
三個人的聲音都很獨特 都是我喜歡的型
可是聽過BF、再去聽以岫 就會覺得...汶芳果然是學姐XDDD



(↑根本就是幫陳以岫置入性行銷XDDD)
以岫的唱法其實是三者中最不「痛」的(取torn的諧音XD)
但她的unplugged版本是最有特色的
以岫岫果然是才女ˇˇˇ
三位女生的喜好程度 當然是最喜歡以岫岫啦(心)
(噢不要拿她和蒨時比 這我很難抉擇)

然後再聽汶芳唱... 她的聲音對我來說 就是「萬箭穿心」型
聽完後就會覺得 我的心完全被她的聲音掏空了orz
真的是超符合那句「I'm already torn.」XDDD
(不過我不喜歡她的妹妹頭造型... 都快把眼睛蓋住了 而且眼神好像死魚眼= =")



最後追加這首「Bizarre love triangle」之BF初登場版
其實這首歌BF在之後的十強決定賽也有唱過
可是我覺得初登場這次反而唱得比較好
重點是我不喜歡汶芳十強時的造型啦ˊ口ˋ

汶芳這時候還是屬於路人正妹
以岫在比賽前期時也是 明明就很正卻沒有特色
但其實兩個人一開口唱歌 聲音都比長相還有辨識度...

結論:汶芳和以岫快組團!反正都要和廣太拆夥了(喂
以岫好忙 一下MIJ一下蒨時一下謝俊奇 現在又來個吳汶芳
我怎麼這麼喜歡幫以岫亂配對啊啊啊啊(毆

↑這篇明明就是寫BF 但到最後都在幫以岫轉圈圈灑小花是怎麼回事?XD
好啦其實我對BF只有小小愛 所以才寫得出來
真正最愛的 我不是寫到一半斷頭 就是根本寫不出來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