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林小妹應該很熟。XD
趁天亮前趕快發這篇文章 才有意義。
到現在還在廝混的原因 就是歌詞的最後一句。




不想睡
作詞:游喧 作曲:游正彥(MASA) 演唱:游喧

還好嗎 問自己 無聲地自言自語
打開了 電視機 打破了 安靜
重播著 舊電影 沒有了驚喜的劇情
相同的 獨角戲 失眠的情緒

又一夜 不想睡 小說的愛太乏味
不夠煽情的情歌自以為能感動到誰
還不累 不想睡 也不要 誰來陪
太過於 擁擠的 回憶很需要沉澱

黑夜的 過渡期 點根菸抽 太矯情
緩慢的 深呼吸 換一聲嘆氣
無所謂 壞天氣 摻雜了點歇斯底里
順從著 閉眼睛 依然是清醒



不想入睡的原因 是怕面對一個人的惡夢
抑或是怕面對 美夢結束後 永遠不盡人意的現實

我很怕一個人的黑夜 所以我盡量讓自己在黑夜中保持清醒
直到看到曙光升起 我才能放心睡去...

這種習慣的養成 大概是從國一下時
我發現我入睡時會有睡眠障礙 和數不清的夢境時


但我想 現在 我還是得到夢裡
去會一會 現在 只有在夢裡才能見到的人。

畢竟 幾乎是因為她 愛她愛得誠惶誠恐
才養成這種貓一般 晝伏夜出的習性。


---

夢見了 又如何?
就算夢很美 清醒後還是會像沙子一樣從手心流走...

於是我 情願醉生夢死
迷迷糊糊地過一生 然後在美夢裡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