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爸媽帶著從雲南來的舅舅和阿姨從中部「玩」回來了
星期一本來想說來點輕鬆的行程、下午去台茂逛一逛就好
加上某隻笨笨的潑猴,因為球鞋沒帶到富國路無法去上課,所以和爸媽裝病
媽媽看全家都在,就改變行程,打算坐高鐵+捷運...去台北逛101!!!!!
雙子座果然決定什麼事都很即興XDDD
然後平常開車(taxi)開習慣的老爸,竟然會答應老媽這種奇妙的要求XD

是說之所以會想搭高鐵+捷運,是因為除了我們家小妹之外,全家人都沒有搭過XDD
小妹是因為畢旅坐過一次(這年頭連畢旅都變成坐高鐵而不是搭遊覽車XD)
我從屏東回來都是搭統聯(...左營站離屏科很遠的= =)
至於平常連火車和公車都不搭的爸媽和第一次來台灣的舅舅阿姨們就不用說了...

高鐵比自強號舒服,甚至比捷運還穩多了www
而且還看到北極熊和企鵝都說「感謝你搭高鐵,拯救我們的家」 :)
然後捷運...我爸媽都說,得請我們三個帶路,因為我們都比他們熟www

至於101...如果我說,我昨天是第一次去101,會不會很落伍?(害羞)
我很早之前就想坐101的全世界最快速電梯和登上101的觀景台俯瞰全台北了耶www
不過因為下午天氣不好,所以不能去室外觀景台:(
只能在室內搭配多媒體語音導覽器繞場一周看台北orz
而且讓我有點失望的是...本來以為會是很開闊的風景
結果都是房子房子房子和房子,還有像蟑螂一樣滿街跑的小黃
唉,只能說...台北國、不意外嗎?(苦笑)

然後還去逛了專賣珊瑚的珠寶店(大概吧)
看到好多漂亮的珊瑚雕塑品
我好喜歡赤血紅珊瑚
以後結婚我可以不要鑽戒只要紅珊瑚戒嗎?(愛台灣!!!!!)
結果我妹這個機車女竟然說:「那不用愁了,反正妳不會結婚」(......)

舅舅和阿姨他們,則是逛101的紀念品專賣店,買一些專屬台灣的紀念品回去:)
至於老爸和老媽...果然是走到哪都要買小吃和零食回家Orz
(我真的很難理解這點,明明就是在其他地方都看得到的零食
101買還比較貴咧,為什麼要在這裡買啊...)

後來到了麥當勞喝飲料休息一下,便去逛了一樓一圈
...我好像真的很久沒逛街,才逛一下下就累了ˊAˋ
倒是我媽和阿姨對逛街是樂此不疲(?)

不過我妹和我都很受不了她們挑衣服的品味就是...
說自己太胖,所以說穿這個不好看、穿那個也不OK
最後歸咎在穿衣服不好看都是因為胖而已
...我覺得都是她們敢不敢穿的問題而已=.=|||||

我和我妹走出店裡的時候就偷偷在她們背後說:
「我覺得她們挑衣服的方式根本就太...」
「中規中矩?」
「對啊XDD 店員應該會覺得:這些顧客怎麼這麼難搞吧XDD」
「然後店員如果偷聽到我們說話,大概會覺得我們說得怎麼這麼中肯XDDDD」

結果出了101之後,某個裝病的「現世報」似乎來了
她說覺得脖子以上的溫度都好熱,可是汗都流不出來、摸她的臉感覺超燙
本來是裝病,結果真的生病了Orz"
我爸竟然就為了這個跟我妹發脾氣!!!!!

我覺得我妹超可憐,都已經身體不舒服了還要被他罵
不過後來想想,我爸可能是著急
怕因為不知道高鐵的班車要等多久才會來、回家會趕不上診所營業的時間,就無法去看病
但是又不會講好聽的話,然後另外兩個女兒又在跟他哭餓,所以就開始生氣
後來在高鐵上,我爸突然從後排站起來,摸我妹的臉試溫度,問她有沒有感覺比較舒服一點?
超溫柔的,我在旁邊看到,在心裡os:「這誰啊XDDDDDDDD」

然後我們全家的101之行就在虎頭蛇尾(?)的情況下結束了
舅舅和阿姨晚上就過去姨丈(我媽的姐姐的老公)家
說想去看小表弟,之後還會去樹林山上拜阿姨
於是房間又空下來,我們總算可以在自己房間睡了 \( ̄︶ ̄)/


--

再提一個今天早上的插曲
今天早上的最後一個夢,是夢見外婆
外婆說她要走了,和我們說一聲
希望是因為表舅舅跟表阿姨去看阿姨
所以外婆安心了、可以放心離開了
雖然直到外公走了,我們家和姨丈還是冷眼相待= =

小表弟和我妹一樣已經接近叛逆的年紀
聽說新媽媽因為外籍所以管不住他、老是被他欺負
又多了一個新妹妹,比我和我小妹的年齡差距還要大
我們原本擔心他會被欺負,結果看來都是他在欺負別人XDD
唉唷算了總之希望那個小正太ˇ 能夠好好長大不要走歪路
至於他老爸就算了,反正早就已經...(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