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大演唱的「最後一夜」真好聽>/////<
不過S大也說,她的心力最近都放在這首,
而後面兩首(my heart(略)和酒矸)太放心了,所以反而沒唱好XDDDD

拍第一張合照的時候,S大主動抱我耶>/////<
S大變好瘦好漂亮噢~~~ 今天和她要拍照簽名的民眾都這樣說XDDDD
然後她真的很像卡通人物笑死我了XDDDDDDD

重點是 S大說下個月會發專輯!﹨(╯▽╰)∕
不過應該是下個月底吧...所以打不到另外一位S這樣XDDDDD

今天因為太得意忘形就跟S大說:「我11月2日生日耶!>/////<」
結果她就說:「蛤...那可能趕不上耶!不過11月4日舒祺先發...」(←她果然有在爬文)



我就說「今天這樣就很好了,很謝謝妳」

很謝謝瓊音。



今天,河道上充滿萬巒豬腳噗,聽說有小米酒喝...馬的我也要喝!!!!!!!!!! 〒△〒
聽說腦中內建GPS的主揪今天竟然走錯路了XD
看照片她剪短頭髮好像變胖了,不過其他女孩的髮色都變了長度也變長了XD

昨天晚上,我真的為了這件事情很任性地像個孩子一樣大哭
還一直不斷地嚷嚷著「鄉下人才吃豬腳,城市人是吃MOS的」
然後今晚在表演之前,獨自一人啃著很好吃的法式蕈菇牛肉堡還拼命掉眼淚

然後我把所有的情緒化字眼,都寫在餐盤上的廣告紙上
等吃完東西之後,就隨著垃圾一起丟掉。



我承認,我又開始逃避「美好的回憶」了。

到底、被回憶緊緊纏繞住的,是誰?

連上課打瞌睡都夢見那女孩從背後擁抱我

我知道那一定是因為現在那間教室比較冷的緣故


今天,要謝謝謝謝謝米粒同學被我抓來錄影XDDDDDD(其中一個字是姓XD)
奇怪為什麼我老把他的手機記成HTC,結果不是XDDDDDDD
然後和他聊起近況,真的是噢...ˊ口ˋ
「人生要有目標才行啊!!!!!」


我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我知道我一定會回去。


最後 謝謝S大的關心。
妳的歌聲是我今年的第二份生日禮物:)  (第一份是昨晚的白木屋蛋糕XD)
只是我真的不希望這是「最後一夜」啊!!!!!!!!!! 〒△〒

還有那個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下午茶約會。
還有那些我永遠不會忘記的笑容和淚水。

還有我很想、再一次擁抱的人...





好冷。我需要抱抱的溫暖。(瑟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