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就這樣分吧。
我沒有要寫小說,但我不知道這篇會寫多長。


2

關於那些被妳欣賞被妳稱讚被妳迷戀被妳懷念的女人。
我想,我百分之百認同從妳口中描述她們的完美,
我還是沒辦法敞開心胸喜歡她們,如同喜歡妳一樣。

是的,我嫉妒那些女人。那些在妳眼裡美麗的女人。


3

妳最愛的那一個。讓我最矛盾的那一個。

沒有她,我就不會見到妳。但我不想看見她,只想看見妳。
妳的笑容都是因為她、妳的心全部牽掛在她身上。
而對妳而言,會見到我,只是個意外。


4

妳是冬天的山櫻花,我是夏天的阿勃勒。
若我們打算在同一處蓬勃,就只有一株能夠招展、另一株則只能陪襯。

而初生的我,較於妳的長青,永遠只能陪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