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morning call 06:30
(喵啦我昨天兩點才睡五點半就要起來)
不過有個小收穫是~看到了五點半JET的爆彈小新娘v
超可愛的小蘿莉啊啊~~

2.墾丁森林遊樂區(墾丁國家公園)08:20
這趟旅程我覺得最累卻最有收穫的地方就是在這裡^^
看到了茄苳巨木和銀葉板根,還走過許多「狹窄的」鐘乳石洞
還有一路上稀奇而美麗的動植物...蝴蝶每隻都長得不一樣而且又很大隻
我們還看到了松鼠唷^^v
照了許多相片,呼吸到南台灣清新的空氣,感覺真好~

3.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12:00
這裡也是頗有收穫的地方喔v
抵達後我們先去海景餐廳吃午餐
(不過因為座位比較裡面所以沒辦法享受一邊看海一邊吃午餐的情趣^^b)
之後參觀「台灣水域館」和「珊瑚王國館」兩大主題區
看到了國寶魚─櫻花鉤吻鮭、nemo(小丑魚,真的很小隻的喔)、多莉(我也不知道叫啥魚)和吉哥(神仙魚,其實我們家就有養XD)
看完後只有一個念頭...
「一定要和地理老師說要帶她兒子來海生館!!」
還有超美的海底隧道~我們班是唱著「孤單北半球」走過的(因為想到海底隧道→愛情合約→小風^^|||)
還看到了超萌的小白鯨啊啊啊>w<
總之這裡的東西太豐富說不完了啦~

鑑於小白鯨太可愛(?)之故
到了買紀念品的時間...我立刻敗了一隻絨毛玩偶入手
我現在都暱稱它「寶貝」,抱著它睡覺呢~
然後還抱著它和國文老師&英文老師拍照(謝謝Eva老師^^)
英文老師拍照時還說了一句很窩心的話,讓我覺得...好‧幸‧福‧喔Vv

4.劍湖山園外園19:30
在這邊,很不幸的,我迷路了
和班上同學失散好久,最後還是跟著小護士才到彩虹劇場的XP
(天音:不過這段期間妳還有閒情逸致喝熱可可、寫文和抓娃娃是怎麼回事啦XD)
進了彩虹劇場後,開始欣賞特技秀
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只好拼命地鼓掌
台上表演者優美的姿勢,讓人不覺時間流逝...

5.就寢22:30
很好,俺終於可以睡覺了。
終於可以躺在五星級王子大飯店的羽毛被上,抱著我的小白鯨,進入甜美的夢鄉了~
這一天,真的過得十分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