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norance is bliss.
(時態不正確等我帶英文課本回家再改(踩)

我現在不太想用腦筋思考事情
因為我就是知道太多了
所以把我自己搞得如此痛苦

雖然 芋泥說 「我不知道」
就是一種逃避
不可以逃避 要搞清楚自己內心最深的東西
問自己到底是什麼感覺?

我知道 一切都會過去
但目前只停留在「知道」
到底要多少淚水 傷痛才可能化為珍珠?


和數學老師並肩笑語著
和秀澄肆無忌憚地開著玩笑
和小豪反正本來就不熟
和...

我心中一定有還未能釋懷的事
循環才無法結束

所謂惡性循環
不是投射誰 而是不停地傷害著自己喜歡和關心自己的人
就算最後道歉 和好
傷口已經造成 已經留下疤痕

最後就只能遠離

父樣說打在我臉上 我清醒了
但心痛的是他 他比我還要難過

我呢?
誰會想到我傷害了人
人被我傷害了一次
我的心痛與愧疚卻是一次次加深

學不乖的惡性循環


面對
我卻只看得見溝壑 看不見天空
往前
走一步便墜一次
我該挖哪裡的土、哪裡的肉
就挖眼前、填身後吧!?

好好笑 這樣的自己
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
雙面人 虛偽、做作、任性...
自以為自己很偉大

芋泥說 這種孩子最令人擔心
除了讀書 什麼都不會
566 是我用多少傷痛堆砌而成的
沒有人知道
因為傷痛 所以只好逃進參考書裡
於是 成就遺傳、成就log

文字再也不是我的專長
它和我一樣 獨佔心好強
嫉妒我和人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
於是把我團團圍住 和現實隔離



我可以暫時關掉網誌 冷靜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