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只有千萬分之一的機會
卻還是執著地期盼與依賴
開口閉口都是... 連我都快受不了自己

我已經...快要向自己投降
但這次,我決定抵抗到底
否定到底 所有的期盼與不安
都只是因為妄想

都 只 是 妄 想

我好想好想見你
沒有一天不想你
想你的優先順序已經過於她
想你的面容 想你的言語
已經...快無法呼吸、快要窒息...

每當喚你一次 你的名、還有...


像一種執念
堅持一種愛戀
不管 對與不對

就一次偏執
造成永久悲劇
沿著理智 左腦清晰右腦瘋狂
偏執的妄念

是一份執著
界定範圍信念
信任與猜疑 你得小心翼翼
在我一念之間
放心或不安 過於天真的恐懼

並非擇善固執
抉擇仍是犯罪
我在單向路 形同別無選擇
只能擁抱 眼前我深愛的人

觸電的瞬間 你毅然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