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各位寶貝們。vv
有骨氣一點!! 一個人的聖誕節還是要快樂啊!! 兩個人的聖誕節就要更幸福囉~
↑小即的mood。XD

來列感謝狀吧~(其實只是心情很high想來亂吼亂叫一下v)

1.感謝園藝一的兩個學妹──我的10號學妹佳欣和18號學妹宇仙。身為學姐的我,在未來的兩年會好好「照顧」妳們的。=w=+ 另外要感謝海豚學妹借我兩枚ok繃還替我包紮。XD

2.感謝園藝二的寶貝們。你們...今年是「串通」好都只送糖果不寫卡片啊?人家寫卡片寫得很辛苦耶。/_\ 不管啦~林小妹已經給我小卡片了,錢桂圓妳也要!!人家對妳們的卡片算是最認真的耶~

3.糖果大使(!?)名單──阿雅的巧克力、小艾和阿嬤的「精緻」包裝糖果、曉瑩的草莓巧克力+葡萄軟糖、宇仙學妹的mm巧克力、阿美學姐的甜橙牛奶糖(萌)、誠x補習班兩位大姐姐的可口可樂糖x2和柺杖糖...還有自己和羊咩A的草莓棒棒糖。XD

4.感謝熊熊的卡片,也願妳來年順利。^^ 感謝阿雅的卡片,我們真的是「心有靈犀」喔!(笑)妳真的很可愛、很貼心,有妳這樣的朋友...很幸福。^^ 感謝小艾的卡片,雖然妳好像是被我逼的(哈)不過我上次有偷看到妳感謝卡上的內容(爆),我知道妳是個和我一樣怕麻煩的傢伙啦~哈哈哈。XDDD

5.感謝秘密的禮物。原來秘密的手不只好嫩好好摸還非常靈巧!辛苦囉~看妳花卉課還在趕工全班的份量。XD ...不過我很怕我掛在手機上哪天罐子就碎掉了。orz

6.感謝阿美學姐的卡片+糖果。我就知道學姐是個很好很好的人^///^ 還特別回卡片給我...看到學姐寫的內容一整個好溫馨。>///< 而且...「甜橙」牛奶糖該不會是特別要給我的吧?(笑)

7.感謝光中的蚊子學妹。收到妳的卡片我超驚喜的!>///< 妳說永遠都會記住我,我也絕對不會忘記妳的喔。vv


不過還是要小抱怨一下這個從早考到晚的聖誕節。= ="

第一節蔬菜課實習,是唯一沒有考試的科目啦(苦笑)
今天秀澄本來是要上課的,可是又為了我們要採收芹菜而讓大家實習了。(Lion抱歉辛苦妳了/_\)
上課前我、禪心、秘密和Lion在跟秀澄討論這件事時,熊熊竟然在我們身邊繞過來繞過去地發卡片。XD
結果秀澄就說「我怎麼都沒有?」XDDD

...我聽到她說這句話的時候不曉得有多尷尬。|||
實習前先把東西拿到2F教室放的同時,就順便把卡片拿給她了。v
秀澄妳當然是有卡片的囉~我怎麼可能忘記妳嘛XDDD
昨天就是寫她的卡片寫最久...花了1個多小時還重寫一次。XD

之後花卉課考嫁接操作,最「大條」的事就是我割到手了。=_=|||
而且劃得還不輕哪...傷口好深!!而且血是用滴的,止都止不住...orz
去保健室之前還和把噗借了衛生紙、和海豚學妹借了ok繃來止血還是止不住,
結果護士阿姨幫我上完藥後竟然和我說傷口‧不‧用‧包‧紮!!
...這樣我是要怎麼做事啊= =+ 而且這樣會傷口感染耶...

不是第一次在實習課受傷,但是這次...真的好痛。|||
搞得我一整天上課都心神不寧。= =|||
不過讓我自豪的是,我才做好3個完成品...竟然還有23分耶!!XDDD
感謝阿墨和熊熊。=w=

國文課要考的默寫完全沒有背。=A="
真的越來越墮落了...「警告」過了還是照樣趴在桌上睡到下課。XD
因為人家要為英文課儲備體力嘛(笑)

今天Ander教我們唱聖誕歌耶。vv
不過【Last Christmas】根本就是一首情歌嘛!看來Ander和他女朋友的平安夜過得並不好喔...(爆)
然後就是Ander說到做到...果然帶著課文克漏字小考不及格的同學們去跑操場了。XDDD
下午的陽光很棒~雖然風還是有點冷,但是...只要穿著外套就不怕啦!!(笑)
還在操場碰到正在上體育課、踢足壘球的園藝三。XDD

Last Christmas
Lyrics/Music: George Michael Vocal: Wham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Once bitten and twice shy
I keep my distance
But you still catch my eye
Tell me baby
Do you recognize me?
Well, It's been a year
It doesn't surprise me

I wrapped it up and sent it
With a note saying "I love you"
I meant it
Now I know what a fool I've been
But if you kissed me now
I know you'd fool me again

A crowded room
Friends with tired eyes
I'm hiding from you and your soul of ice
My god I thought you were someone to rely on
Me?
I guess I was a shoulder to cry on

A face on a lover with a fire in his heart
A man under cover but you tore me apart
Now I've found a real love you'll never fool me again

A face on a lover with a fire in his heart
A man under cover but you tore him apart
Maybe next year I'll give it to someone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看到【Last Christmas】的歌詞時,心有狠狠抽痛一下。
這...其實是【一路向北】MV的劇情吧?XD
另外就是,我又很脆弱、很不爭氣地,想起她。

昨天我在給曉瑩的卡片中,坦白寫下我的心情。
現在聽的是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和【盛夏的果實】,前者是詞比曲吸引人,後者則正好相反。
她的唱腔有種獨特的滄桑,是怎樣也學不來的。
總算明白就連已經成為歌手的人,都一樣把她當做偶像來崇拜的原因了。

盛夏的果實
作詞:李焯雄 作曲:Meyna Co 演唱:莫文蔚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寂寞的香氣
我要試著離開你 不要再想你 雖然這並不是我本意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因為沒把握
別用沉默 再去掩飾什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以為你會說什麼 才會離開我 你只是轉過頭不看我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證明沒把握
不用難過 不用掩飾什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其實不必說什麼 才能離開我 起碼那些經過屬於我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愛情的香氣
我以為不露痕跡 思念卻滿溢 或許這代表了我的心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如果你會夢見我 請你再抱緊我

一直都很喜歡左安安老師的曲子。
我想這大概就是這首歌能讓我反覆聆聽、反覆感動的緣故吧。
Ander的本命是英文歌,他今天提到「英文歌的魅力」時的神采飛揚,我想我能了解。
因為我也有這種被文學和音樂的結合──中文歌曲而感動的相似心情。

如果沒有你
作詞:左安安/李焯雄 作曲:左安安 演唱:莫文蔚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什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