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件介紹﹍
 【1】打出50個自己喜歡的人﹍
 【2】一定要是認識的,不可以是偶像明星!!
 【3】打完之後再點10個人﹍*
 【4】名字後面還要打原因!!

》快樂的點名遊戲*打出50個自己喜歡的人---LET’S GO---


1.Belinda 很愛很愛妳 從國一的秋天開始 always on my mind
2.秀澄 手心的太陽 妳帶給我溫暖、力量,還有希望*
3.Anderson 可愛 斯文 reliable 聲音超有磁性 優點說不完 有你就不怕英文*
4.數學老師 謝謝你的欣賞 雖然小老師不好當 但我想永遠都這樣 快樂上數學*
5.Mr. Lemon 你是第五名唷 超級無厘頭搞笑天神 謝謝你帶給我快樂*

6.禪心寶貝 欠妳的人情永遠還不完 妳是一個值得擁有幸福的小女人*
7.秘密寶貝 想永遠牽著妳嫩嫩的手 感謝妳讓我任性讓我撒嬌 說好不背棄我喔*
8.傻小艾 無論是課業、興趣、個性 我們都要永遠的一級棒喔*
9.林小妹 問卷出處 深奧的妳值得我慢慢了解 第一個認識的夥伴 也要永遠到最後*
10.阿雅雅 想永遠在妳身邊 我的數學解答本 我們的組長大人 最大而化之卻又貼到心坎裡的好同學*
11.桂圓姐 欣賞妳的成熟懂事 但希望妳活潑開朗 永遠都會在乎妳 並不只是因為那個字*
12.呆阿嬤 趁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繼續多話吧 我們一定永遠傾聽*

13.熊熊 善解人意 不要懷疑 重逢就是有緣 謝謝妳的知心 寫詩加油喔*
14.屁屁 整個過high 讓人總忽略妳仍然心思細膩 妳才是最最最好的社長*
15.月亮 有個性的正妹 嚮往妳的瀟灑 逃避也需要勇氣 這句話刻骨銘心*
16.萊恩 瘋瘋的母獅子 卻能看見妳的認真拼命 妳一定是個最棒的小老師*
17.阿忠 情感纖細的大男孩 羨慕你的乾脆 一起加油 一起幸福*
18.大頭 永遠的Leader 卻仍是一個很愛笑也很愛哭的傻女孩*
19.地瓜 小不點蘿莉 坐妳隔壁不錯聊 感染到妳的樂天*

20.阿墨 雖然嘴巴很毒 但整個人好到極點 妳會是個又威信又仁慈的好班長*
21.把噗 戴眼鏡是氣質 素顏是有活力 化妝後更可愛 學業工作愛情都要加油*
22.幽默 說話超級勁爆 其實是個外冷內熱的冰火山*
23.大晴 值得看齊對象 妳才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啊*
24.排骨 說好聽是熱心 說難聽是愛管閒事 但好風紀好主席就像你這樣*
25.ㄟ賴 超有紳士風度 是個好男人(抄襲小妹 哇哈)*
26.斯盃 永遠的大家長 桃農園藝組 等著你回來!!*
27.死魚 斯文沉默寡言 屬於低頭默默耕耘努力的人 值得信賴*
28.羊咩 嘴巴賤到不行 但直爽、大方 其實很有潛力(?)*
29.猩猩 很白目又很笨 所以不在乎很多壞事 謝謝你的熱心助人*
30.咪噜 又是嘴賤一枚 卻又好到不行的 男子漢大丈夫*

31.阿美學姐 是阿憨嗎? 反正人超好 10號有優良傳統 勤益一定沒問題*
32.他口學姐 字如其人 就是正! 可以在屏科再當一次妳的學妹嗎?*
33.錦萸學姐 想到園三就想到妳 現在是很幸福的大女人*
34.恩恩學長 很萬能什麼都很行 曾經仰慕的對象*
35.阿錐學長 整個就是有好笑到 雖然講話有點難聽 但那是因為大舌頭*
36.一立學長 同樣是園三的代表 最佳諧星和男主角*
37.肉包學妹 期盼多認識妳一些 還請妳多多包涵我這個劣質學姐*
38.宇仙學妹 總是和我一起坐車 有著可愛笑容的天真學妹*
39.老徐學弟 在車站很酷地問好 其實比較像學長 絕對是個可造之才*
40.小安學弟 可愛害羞的小天使 不要常躲在暗處 要陽光開朗一點喔*

41.芋泥 我們的極道炫師 什麼都會的才女 最喜歡和她在週記上講心事*
42.東東 有超多把刷子 從她身上看到好多好多 相似的自己*
43.小穗教官 有著甜美的天使笑容 就不像是討厭的惡魔教官 走藝術氣質的美女
44.秋菊老師 對我的高標準曾經讓我喘不過氣 現在卻總是懷念她嚴格中的寬容
45.歷史老師 台灣國語的說話方式很爆笑 為了她想去上歷史重修XD"
46.物理老師 圓圓滾滾的小叮噹和加菲貓 個性也是圓圓滾滾好到不行 感謝他沒當我XD

47.牧師 話劇社認識 漫研社本命 可惜他的繪畫才華 但發揮了他的自high本質
48.恰恰 和牧師一樣 但又有些不同 即使是旁白也認真做筆記 他才適合寫劇本
49.小村 學生會的文書長 我最嚮往的職位 雖是男生但不失細膩 服了
50.徐子 在桃農重逢的小學同學 思路和常人不同 看起來漫不經心 數學和從前一樣厲害

───
50個不夠寫啦> <
桃農+園藝的寶貝們就寫不完啦~

點名?
上面有網誌看到了就交一份上來吧。
(要保留1/50的名額給我=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