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終於又可以和園藝科的寶貝們一起笑一起瘋了!!XD
我想我大概是少數期待開學的人之一吧。XDrz

別懷疑這篇亂打成分居多

遙想(?)這個寒假,還真是outgoing啊。XD
發覺我好像沒有一天是真的睡覺睡到自然醒的啊!!(大哭)
因為父樣每次只要我們晚起都會擺一張臭臉,好像他勞碌我們就得跟著他勞碌一樣...
拜託,開學以後我又要回到那種晚上睡不到6小時,連續睡眠不超過2小時的鳥日子了耶(哭)
現在就讓我安逸一下會怎樣嘛(再哭)

算了雖然上學很累但是總比在家裡被念到發霉好多了。=w=

話說1/29那天真的有去找秀澄純聊天喔vv
不過其實也沒有聊很多(爆)反而是和去練造園的大頭、Lion、阿嬤聊到趕不上11:10的公車(再爆)
好像才三天沒見面就有很多話聊。XD
其實是因為那天早上買報紙,看到許瑋倫車禍不治的消息,大家都很感嘆的緣故。

哎呀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她,但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像個天使一樣。
上天果然還是捨不得這凡間的女兒,而把她召回天堂了吧。
願她安息。m(_ _)m

1/30去學校打掃,本來說下午沒事可以和禪心到誠品晃晃,沒想到父樣在家奪命連環call...= =|||
所以那天去學校唯一的收穫是決定了1/31內湖花市的行程。

內湖花市就我、禪心、阿雅、林小妹4個人同行,由於事先查過資料,所以很快(算是啦)就到了內湖。
到了內湖就兵分兩路開始調查,抱歉和禪心有點小爭執,那天我脾氣不太好。
因為我們兩個的步調好像不太一樣。= =|||
調查所需時間比我想像中的還快,所以中午就離開花市了。
下午本來想要在內湖逛,不過內湖似乎沒什麼好逛的(汗)而我、阿雅和林小妹都累了...
苦了禪心一直想見某人的心情,到了台北車站才接到他的電話。
禪心她考慮東擔心西的,不知道該不該回內湖去。是說...我們都知道妳的心情,而他一定也會想體貼妳的嘛。
所以把她推回內湖──幸福的那一端啦!!XDDD
我們和禪心分開後,阿雅說小幽默要來和我們會合。
之後的事很鳥懶得說了,抱歉小幽默妳來找我們卻什麼也沒玩到。|||

2/5~2/7和家人去南投玩vv
主要是因為想去泡溫泉,而母樣提議去清境農場,於是就去號稱「天下第一泉」廬山泡溫泉...
結果在出遊前晚,等了很久但不希望她來的...俺的好朋友果然打算和我一起出遊!!=.=|||
於是溫泉之旅泡湯,到了飯店(其實比較像民宿)後,變成K歌之旅vv
只要有唱到歌我就不遺憾啦!哈哈~
第二天早上在清境農場,和綿羊、和山櫻花,還有騎馬vv
第二天下午在九族文化村,俺有點不舒服,又開始任性發脾氣,不過睡一覺之後就好多了(爆)
待到晚上參與了九族的「夜櫻祭」,彌補了前兩年的缺憾。

很喜歡在南投的這兩天,無論是在埔里、廬山、清境或九族。
第一天早上在埔里鎮上,處處瀰漫酒香的山間盆地,埔里的好山、好水、好酒、好空氣讓人心曠神怡。
下午在廬山溫泉,山城的純樸幽靜(當然我不是指小吃街)更讓人心醉。
隔天往更高海拔走,清境農場海拔1753公尺,雖然開始有點耳鳴,但是...「登高望遠」的感覺真的很棒,
整顆心都打開來,如青青草原般的遼闊、一望無垠。
而且看到山櫻花就會有親切感(笑)校園裡的山櫻花,應該也開了吧。
山裡的山櫻花,真的很美很美...
在九族參加夜櫻祭典,原住民的熱情與快樂具有十足的感染力。還有當他們圍著圓圈唱歌、跳舞時,說著...
「我們所居住的地方,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島嶼。」聽到這句話,真的很感動。對,這片Formosa,無論如何,都是我們永遠的家...

晚上大概8、9點離開南投,到台中草屯時的插曲,在另外一篇講過了。別提了。
之後在草屯上了交流道,聽到廣播說苗栗一帶有濃霧,剛好就是西湖、造橋那邊。
而車子剛好快沒油了,只好下交流道找加油站,可是濃霧密佈到伸手不見五指(不誇張),連大燈都沒有用的地步...
整個就是十分的恐怖。
不過父樣開車技術很好,所以我們總算在隔天天亮以前安全返家。

這就是我2/7返校日沒去的原因(笑)因為我2/8還要和大家去動物園,所以這天當然要好好休息呀(再笑)
2/8的動物園之旅超正點!>w<
本來說要來的有16、7人,結果當天來的只有9個人。(沒錢的...無言。重修的...更無言(汗)
阿嬤、傻大姐、桂圓、秘密、大晴、阿墨、小幽默、米粒,還有我。XD
其實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瘋狂(爆)只是還是很搞笑~~阿嬤妳真的很「寶」耶!果真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喂)
經過了一上午的爬坡(木柵動物園地形緣故),大家都走到腳快斷了。= =|||
本來阿嬤提議下午還要去逛,不過大家都沒錢&沒體力所以只好回桃園。
阿嬤辛苦妳了(拍)其實很想陪妳去玩,只是大家都累了。反正大家早上還滿盡興的就好啦~~^^

休息兩天,2/11又要北上去板橋和建國花市。
本來是說我、禪心、阿雅、林小妹兩組4人,再外加一隻嘎抓共5人,不過到火車站時,嘎抓說死魚和猩猩已經買票了。= ="
他們兩個原本是要去電玩展的,不過由於他們是意外加入,所以不知道我們的行程安排...
我們是早上坐火車在板橋火車站下,早上在板橋花市,下午才要去建國花市。囧
所以死魚投奔我們,而猩猩繼續搭到台北去電玩展。
死魚抱歉讓你多花火車錢又沒辦法去電玩展。/_\

三個花市比較起來,內湖的商品比較獨特,可是很擠
板橋雖然東西不算多,但價錢也還合理,最好的地方是那邊人比較少、行動比較自由。要是我就會選擇在那裡買花。
建國商家、東西超多,都是指標性的,不過特別的比較少,商品都很大眾化。
雖然去那邊真的增廣見聞許多(還有用插花做成的立體豬和各種造景v),但缺點是人超超超級多。Orz

大概4、5點回台北車站,之後就兵分兩路,阿雅、嘎抓、死魚回桃園,我、禪心、林小妹留在台北逛。
這次我們總算逛到街了(感動得痛哭流涕)
百貨公司的東西看得到敗不起,地下街的東西就實在許多v
雖然晚餐沒什麼在吃,但總覺得「逛街」就讓人很滿足了...即使逛到最後,我什麼都沒買。XD
搭上7:50的車回桃園,雖然得冒著趕不上末班返家公車的風險(放心我趕上了啦= =),但是能和妳們聊這麼多、這麼快樂...
很開心,很值得。^^

2/12和2/13的驗書和購書都很鳥,而且2/13我還要當公差。
頂樓溫室不是人蓋的= =+ 陳智興不是肉做的XD
(那天是芋泥帶公差,但頂樓溫室的工作是他交代吳塞的)
整個就是很累,11:30離開後卻還是沒辦法馬上回家(哭)只好吃個午飯,吃完後去誠品看書。
在誠品時巧遇屁屁,回家時去車站又遇到熊熊。XD
想到早上購書時看到月亮穿迷你裙,當公差時又看到把噗燙頭髮...怎麼大家都變漂亮了就我永遠是醜大鴨啦。XD
哈哈哈只是想改變一下自己的怨念。= =

之後的年假...非常鳥。=_=
超冷清年夜飯、掛病號大年初一、超心碎大年初二(原因是看了「她」的網誌...)
和報告一起開始的金豬年,想待在家裡做報告的時候,偏偏被父母樣拉出去「走春」,一天到晚燒香拜拜...
我本來就對燒香、燒紙的氣味很過敏,加上我又重感冒耶...(哭)
還有還有,失戀也是一場重感冒。XD

但是我學習司馬遷忍辱負重的精神,人家宮刑後發憤圖強寫完《史記》,我則邊頭痛邊咳嗽邊鼻塞地完成蔬菜和果樹報告。XD
雖然只有書面報告和摘要完成(那算什麼完成= =),投影片還沒做...但是,就是很有成就感(挺)
而報告完成的同時,感冒也快結束了...(笑)
希望我的另一個病原,也能趕快失去「她」的傳染力。

話說我今年犯太歲耶(屬蛇偏沖)初六安太歲前,諸事不順,安太歲後,似乎一切就好多了~
或許是神明保佑,或許只是心理作用。都好,只要凡事順心就好。^^
又話說我今年還沒許下新年新希望耶。其實,不管是實際或妄想,只要有「希望」,就會有想努力的目標。
所以還是來許願吧~~(元宵節快到了,寫在天燈上吧(喂)

希望二年級下學期的課業、活動能夠應付過來,最好是像今年一樣狗●運再賺到學費減免(心)
希望可以去敗家(爆)墨水匣是必定要買的,還想買mp3、專輯【Princess A】,想染+燙髮、買衣服、買鞋子...
希望二下還是可以和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地過完,一個也不少地升上高三,一起去畢旅、一起拼統測、一起上大學!!
希望可以找到值得依賴的人,而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的對象...

最後,希望能和妳重逢,希望妳能幸福。妳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