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前 我在墾丁
出賣了期中考 和爸媽一起過我的19歲生日
去墾丁不玩水 光是逛墾丁大街和看海也很滿足

現在 我想念墾丁
來屏東不是度假 是求學 我很明白
可是就是希望每天都可以像度假
甚至希望可以三不五時就跑去墾丁

可是 墾丁離屏科還有一兩百公里啊
再說我又沒有交通工具
又沒有和我一樣瘋狂的朋友
自己去也沒意思

看完海角七號後更想去墾丁
途中經過夏都 整個就是好高級啊
在夜市還看到路邊在賣馬拉桑小米酒和孔雀之珠
孔雀之珠 守護著堅定不移的愛情...
很美很美 想起阿嘉和友子在海邊的擁抱

墾丁有畢旅的回憶
在福華 在starbucks前的廣場
一個人不愉快 沒逛到墾丁大街的晚上
氣泡飲料的玻璃瓶現在還在家裡的書桌上
我們一起說心事 一起笑 一起哭的晚上

墾丁有迎新的回憶
在社頂公園前 想到進去就是幽深的六福山莊
20個女生在同一個房間的晚上
晚會和男生跳第一支舞 不停的轉圈有點暈眩
隔天的瘋狂運動會 結束後輸的隊伍還被潑水

發覺我整個就是愛上墾丁了
好想念墾丁的天空 墾丁的海

墾
丁
美
到
爆
炸


關於19歲生日
謝謝有和我道生日快樂的人
無論是當天或是忌諱9而之後才說的人
還有小妹和傻傻精心「設計」的禮物
 
只是我很聰明 一猜就知道是冰箱 哈哈哈ˇ
又是85度C蛋糕 和去年一樣 卻有了不同的回憶
還有小妹送的雖然不實用卻很可愛的小卡片
 
還有就是林小妹你卡片背面寫得太感人啦
嗯 我會記得 還有妳們陪伴我



我是很認真的小孩(才怪)
期中考以後才來補墾丁+生日記
期中考這週空堂突然爆增
害我整個生活週期大亂
過了一整個星期糜爛的生活
結果也沒讀多少書
很多科等著不及格 邁向重修的第一步= =

不曉得大學期考會不會發考卷檢討?
唉唷面對分數這種事老師您操心就好
就不要再讓學生尷尬啦


還是在聽Queen 聽都聽不膩ˇ

「回憶裡勇敢的痕跡 I luv u so」

「當我愛上一個人 我會把自己遺忘
我最深愛的你 是我 全部的陽光
當我離開一個人 你卻還在我心上
用眼淚告訴我 我離不開你身旁」

「祝福總在最後招搖撞騙
看清謊言 任性漫延
重覆的愛不該 我明白」

「你大可不必做憐憫的動作
我想 這是場布偶的操弄」

有搖滾 有迷幻
有開心 有悲傷
我想我會因為魏如昀愛上迷幻搖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