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個虛妄的世界,沒有什麼東西是帶得走的
‧折磨=心魔,被外物所支配

‧與現在事實相反的假設語氣

‧其實今天很幸運,但我很笨,問了一個蠢問題= ="

‧熟悉的位子 右前方的背影


‧還是戒不掉那個笑容
‧很適合綠色

‧但我最討厭的就是曖昧不清的藍綠色


‧是奴才 跟主子
 是人才 挑主子
 是天才 當主子

‧我很喜歡這三句話
‧我的目標不是人才,是天才。

‧我希望妳聽聽身邊的雜音,但希望自己揮去所有的雜音
‧傻孩子,是妳、還是我?


‧沒什麼好說的啦,今天一整個在湊字數(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