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的希望...就是趕快弄好blog這樣
(昨天終於明白為什麼穗穗的版面可以弄成英文...
還是不要折磨英文程度差的我好了(掛)

心情不是很好orz
想貼一張能讓自己快樂的圖...
 
皮樣...很感謝你這樣(死)
御姐還是我所追求的目標啊>﹏<
(這該不會...就是地理老師長髮飄逸的模樣?!(邪)

第一次修改這麼複雜的cssXD
才知道以前那些調連結色啦、捲軸色啦、文字大小啦都是小case
今天問電腦老師有沒有關於css的書籍
電腦老師哈哈哈的笑著(果然是老了= =)

或許
我的程度就是比人深吧
當別人還在學走路時
我已經在學飛了
問題是...我根本就不會飛
這不是靠後天學習可以得來的

也難怪...會傷得那麼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