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題目的意思請參閱強棒手冊。XD

話說嘎啦興今天搞錯日子啦。XD
把星期二的2節種苗課,當作星期四的3節花卉課來上...果然是老了。XDD
難怪他今天還有閒情逸致叫我們第1節去區域維護,第2節來個小考然後慢吞吞地講課...

哇哈哈哈哈XDDDD(無意義笑聲分隔線)

深深地覺得軍訓和護理極度浪費時間
軍訓課,陳教官會和我們說說笑笑,偶爾會分享一些生活經驗...邊聽邊做其它事,還算ok(!?)
護理課,明天要段考、今天老師說要畫重點,結果...
畫重點就畫重點,講那麼多廢話幹嘛!?之前上課幹嘛不講咧?!
因為護理老師太會「牽拖」,所以我還沒畫完便仆桌補眠了。/ \

不過最近我們只要每逢軍訓或護理課,就會纏著教官或護理老師,讓我們看完「小孩不笨2」。
今天因為時間有限只看了一點點,卻足以震撼人心至極...
聽說秘密小姐在看公開鞭刑那一段哭了呢!我則是看到父親打兒子那段有點快ㄍㄧㄥ不住...
看這部片是星期二下午1、2節,最有意義的事啦。XDDD

哇哈哈哈前幾節的課太廢,就會顯得7、8節的英文課大好啦!vvv
一抬頭就看見Ander煥然一新(其實也還好XD)的髮型,不過不是只有我注意到...
「老師你剪頭髮啦!」坐在前面、我之前那個位子的屁屁問。坐她旁邊的阿雅好像和她講了些什麼...

是講什麼呢?我好想知道喔。>_<
該不會是我和秘密講的:「他上次給我們聽『Look Away』,今天便剪了頭髮...他果然是失戀了!」...吧?XD

...不對啊Ander失戀我那麼high幹嘛?又不是他分手後我就有機會了
整個就是過份八卦。XDD(←雖然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XDrz)
哎唷他失戀我應該要心疼才對呀~然後給他「惜惜」...(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high。orz

傻小艾和林阿妹都還沒寫好Paragraph,於是今天我也乾脆不交了。XD
第7節下課問Ander,他說ok。在他離開教室前,我忍不住問了一句:
「老師你怎麼了?你今天怪怪的、一直『凸槌』喔!」
雖然Ander總會傻笑說「我不是常常都這樣?」,不過今天他說了一句「妳果真有女生的細膩觀察力」

...那我是不是也有貓科動物與天蠍座的「第六感」呢?「所以果然是怪怪的囉?」我問。
Ander可愛地笑而不答,雖然否認、卻感覺他的立場並沒有很穩...

畢竟「失戀」是一件無法到處張揚的消息,更是一件傷心事啊...

聽說我們班和學弟妹班要一起科遊耶。4/26、4/27...
媽啦我蔬菜報告就是4/26要上台報告啦!我不喜歡順延。/_\

當然更不希望的是,Ander笑而不答的結果。
我可不是那麼幸災樂禍的人啊(才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