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樹報告總算pass啦!!>w<
早上朝會後,第一個衝到農經科,問東東有沒有收到我星期六晚上寄的投影片?
「有啊,我有收到妳的信,可是沒有附加檔案耶」=口=|||
「那我一定是想睡覺了」

之後等大家都到齊了就開始小考。寫完後便交換對答案。
剛開始對答案時,我看曉瑩改我的考卷...是非題只錯2題,還竊喜了一下「我都沒看書也才錯2題」
...結果選擇題幾乎錯了一半=口=||| 填充題1格沒寫1格寫錯= =|||
這證明了人不能驕傲。XD"

阿嬤報告的方式還是很可愛。>v<
人家也想像她和阿忠一樣用那麼可愛的方式來報告~
不過,其實我上台非常非常非常容易緊張。
傻大姐說我品種介紹講太快了,我則說「因為那都不是重點」XD"
我還滿怕時間掌握不好而被東東ㄉㄧㄤ甚至驅逐下台。orz

不過總算結束啦啊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6/15的蔬菜報告了,到時候我應該會更緊張吧。囧
據很多人的經驗都是「報告果樹時根本不會緊張,因為你無論怎麼樣她(東東)都說你很好」XD"
而蔬菜則是...從1下農概和植生報告就ㄉㄧㄤ我們到現在的秀澄女王大人啊。XDDD

造園課因為上星期的前車之鑑,所以我們這次很快決定了工作分組。
我、小妹、禪心,加一個上星期沒來的傻大姐,4個人去鋪石頭鋪面。
...其實我們的工作還滿輕鬆的(和上星期比較起來),邊鋪還可以邊聊天還是在時間內做完了。
看來禪心妳還不清楚傻大姐的真面目(謎笑)
不過她除了冷血野蠻又傻了點以外,她是一個很nice、完全沒有心機的笨獅子啦~XDDD

其實大家都是這樣多面的吧,有好的幾面也有壞的幾面。
當然「好」與「壞」也都不是絕對,而是因人而異;有些人能接受這種「好」個性,有些人卻沒法忍受這種「壞」個性...
而我們當然可以討厭這種「壞」個性,但卻不能完全否定這個人。
就算是朋友,應該也是一樣的吧。他(她)必定有些個性是自己無法接受的...但他(她)這個人卻仍是自己的好朋友。
因為交朋友是一種緣份,是簡答題、是配合題,不是選擇題、更不是是非題...

芋泥說「吵架並沒有不好,而是要從中學會溝通」,我想...我能明白了。

計概課今天在教室上課,不能去電腦碰有氣質(在哪)的linux,也不能補上次的計概作業了。T_T
今天講的內容是影像處理和HTML語法...都是我還滿熟悉的部分(樂)
回想國一,我可是用記事本寫網頁起家的呢~
看來下次計概課如果要寫網頁的話,我可以先丟著不管去補上次的作業了(揍)

其實今天的計概課還算滿好玩的(笑)尤其是計概老師說話很好笑...
「有氣質」的人卻老是說「不爽」,還說他覺得「騎摩托車很沒氣質」...
「闖紅燈是不合法的,就算今天你在路上看到有人闖紅燈,它還是不合法的」
「那老師你會闖紅燈嗎?」每次這樣問時,我都覺得他說的話整個就是很自相矛盾

或許吧。就連父母也都會和我們說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做,自己卻都做這個做那個(不好的事)
所以芋泥說「身教很重要」。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又怎能要求別人呢?
(講得太嚴肅了:p 其實計概老師冷面笑匠的成分比較多吧XD)

數學課,從2下後就一直一直沒有晴天
從很快樂、而很期待,到很受傷、之後最近的幾堂我都很想逃跑...差異很大,大概只是因為我對改變感到手足無措。
今天從早上開始,禪心就一直嚷著說「要不要找數學老師問統測考數學該怎麼準備?」
我只是,不想看到他而已。雖然,每次升旗時總會偷瞄隔壁的生機二甲...
但是,放任自己沉淪下去,不會有好結果的。「順其自然」並不是這種順法...
所以,平常心,是最好的方式。很難,但我會努力。畢竟,現在keiko、Ander、Lemon對我來說都是平常人了。^^

於是,總算從濃重雲層中,射出幾道陽光了。
開始覺得他的五四三又好笑了起來,不再盯著他吸引人的背影,不再覺得他的面容令人著迷...
今天在講「集合」,不知怎麼地就扯到「我們大一有個國文老師,很會自言自語...」
(Ander的專長是「回題是岸」,他擅長的則是「越扯越遠」(爆)
然後他就開始講起故事來了~
哈~每次都是這時候最認真上課。(←前一刻還熟睡到在做白日夢(喂)

我喜歡每次我問問題時,他說的「問得好」。
並不是問倒老師的一種成就感(?)而是,我知道我切中了核心...至少,他能知道我們班還是有人懂他在講什麼(除了五四三以外的正課喔XD)
我喜歡我自己就是那個人,那個擁有他口中所有優點、讓他「欣賞」的學生。
只有欣賞,只是學生。


打完了日記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命題(爆)
其實這時候我應該和小妹、禪心她們討論護理報告的,至少也該開始畫美術作品的設計圖...(←突然想到自己美術課本沒帶回來=口=
不過...我好久沒寫流水帳了(爆)好久沒當個單純的學生、單純的小孩了。
才17.5歲而已!讓我再當0.5歲的孩子就好了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