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補習結束回家,正好看到【我愛黑澀會】是星光幫上節目。vv
來賓有周定緯、小美、小許和我家潘王子。>w<
雖然很早以前就聽阿忠、Lion他們講過,可是聽潘王子本人說的感覺就是不同...
潘王子說他喜歡有氣質、年紀比他大的女生啦!!O口Q
年紀是無法改變的,所以我要變得有氣質(誤)

聽說潘王子的理想對象是佩岑姐姐耶(Lara在娛樂@亞洲都這樣叫XD)
忽然覺得...他喜歡的,不就是氣質御姐嗎?那不就和我喜歡的一樣
而且他害羞的時候好可愛喔!>///<
還有他是「很安靜的大魔王」(笑)

當然小許也很可愛啦(心)快變副命了...
他講話和唱歌的感覺差好多喔~整個就很弱氣...妹樣說像FIR的建寧老師。XD
笑起來的時候有股傻氣...傻得可愛。Vv
本來以為他很活潑(因為他模仿Yoga超傳神),沒想到他竟然是「許默默」!XD
還有他昨天是和小美吵架了嗎 故意分那麼開是怎樣

小美是活潑開朗型,講話很爆笑;還會模仿陳雷唱「Forever Love」和「背叛」XDDD
周定緯是動感型,最擅長的是舞蹈;不過俺不太喜歡他。= =+
雖說如此,他是比小美還強的模仿王啊!!詹哥、許仁杰、楊宗緯之前就看過,沒想到他還會模仿小胖老師OTL(笑倒)
潘王子說他是「表面看起來很成熟,私底下卻很愛撒嬌」,他撒嬌起來還真的滿可愛。XDD

最後當然要回到潘王子。vvv
好幸福喔~如果潘王子對我唱「唯一」,我就算幸福到死掉,也是死而無憾了~
(↑整個就是在妄想orz)

---7/23 星光幫@黑澀會告一段落---

今天是該死的全班返校打掃日。我今天上午講的話大概是在家裡一個星期的份量。XDD
傻大姐對不起我忘記帶英檢複試報名表了(跪)不過分數真的很奇妙啊(冥思)
林小妹感謝妳代替我去資源回收和收垃圾~我都忘記了...O口Q
秘密大笨蛋>.< 都偷偷去玩~不理妳了!(轉身)不過妳變活潑也是一件好事。^^
禪心啊~撐不住的時候就應該休息,right? 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阿嬤還是一樣可愛(笑)沒想到乖寶寶也會有「打119去鬧」的想法喔~

總之就是大家都還是超有趣(笑)
和你們在一起真真真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開心:D

我不該有那種念頭的。因為你們才不會那樣想。
會那樣想的我才真的是小心眼。v_v
不該為了我在乎而不在乎我的人傷神失落的。
「我們已經擁有的東西,我們不會再去追求,並且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我們還沒擁有的東西,我們才會拼盡全力去追逐。」
我想我該學會珍惜的。

最後這年,我應該會變得更黏人、更聒噪。
還得請你們多多包含啦。/w\

---成年第一件事就是「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不管啦!!我就是要前進森林!!XDDD
所以為了以後走山的體力,我得好好加油才行!!

星期一晚上3小時的數學課,還滿累的。
但除了可以聽補習班老師講趣事和搞笑以外,對於數學也是很有收穫的唷(笑)
雖然上補習班就等於上了半個統測戰場、晚飯也總是沒有好好吃...
但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繳了錢、也就該下定決心...

我不想浪費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

---雖然,總是會突然回憶起某些人、某些事---

如果,當初沒有遇見她,或遇見她但沒有喜歡上她,
說不定現在一切都會不同。
「我應該會擁有一個更完美的人生。」
還是會有這種瞥然塵念,突兀地在腦海一閃而過。

不過,如果當初是這樣,我也遇不到現在的桃農園藝組,
也一直以為人生很完美,以為人生永遠沒有挫折。
芋泥說「多認識對方就會有幻滅的感覺」秀澄說「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所以我學著幻滅、學習接受遺憾與後悔...

生命中還是不能沒有音樂。
唯一買的一張孫燕姿【未完成】,整張都很有生命感觸。
雖然現在聽到燕姿的聲音,心裡總會微甜微酸。
但就像夏天的梅綠一樣...喜歡就是喜歡,無法抗拒。

(這篇差點不見,現在救回來好感動TvT)


學會
作詞:嚴云農 作曲:陳科妤 演唱:孫燕姿

生命第一課是流淚 我學會 呼吸和感覺
從愛開始我學會喜悅 卻因為在乎學會 膽怯
你對我說再見那天 我學會 愛的不完美
我在你缺席了的黑夜 學會怕黑

我正在了解 這世界 讓每天成為新的起點
我會 走向前 不讓自己再回到昨天
愛過你才學會離別 犯過錯才學會後悔 哭過後才學會諒解

我會學會 我的世界

失去你擁抱的甜美 我學會 珍惜的可貴
當今天已經告別 我寫下日記 學會不輕易浪費
愛過你的那個我 已經學會去 翻越傷悲
忘記很辛苦但我知道 這樣才對

我正在了解 這世界 讓自己成為每個起點
我會 走向前 不讓自己再回到昨天
被愛過才學會感謝 離開你才學會乾脆 逆著風我學會起飛

在我的世界 我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