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也要來倒數XD

還有兩天 就可以和大家見面
小妹、禪心、Lion、阿忠...
當然 最大的是秀澄大人:)
還有兩天 就要擺脫米蟲生活
我是天生書呆命 上課、讀書 竟然讓我最充實
還有兩天 就可以買東西
雖然只是幫妹樣 JJ‧西界
但是我有車馬費和飲料錢唷(笑)

「親情推薦」一下
林俊傑 JJ 第五張專輯 西界
作曲、編曲、製作都自己來喔!!


因為 星光大道 和 寰宇電台
這幾天 聽了好多音樂 跨越時空、種族(?)

 btw 星光首席 太屁了啦 林宥嘉耶 誇張= ="
 我愛 種菜王子 彼得潘 潘裕文
 整個就是 溫柔 有親和力 又不做作
 超愛他緊握麥克風、閉上雙眼唱歌的陶醉
 楊宗緯、蕭敬騰 唱歌的表情太痛了 太重口味
 ...我也想當他的「菜」啦!! 哈哈哈~

袁惟仁=小胖老師 走了嗎 小胖老師很可愛 彼得潘溫柔中帶點憂傷
林志炫 鳳凰花開的日子 有touch到...
radio head creep 雖然林宥嘉真的很誇張= ="
陳奕迅 Last Order 失戀酒醉情歌 但林同學你也太「鬆」了(不是我說的= =")

凌晨時分 音樂 讓我不孤獨 即使是惡夢乍醒 美夢離去
王羚柔 當我們同在一起 本來以為是周蕙 聲音很像
櫻桃幫 七 是打到煩的強打 你愛我嗎 妹樣推薦 再見我的愛 上一張專輯
不特別、容易膩 偶爾聽一次卻很喜歡 另外就是女生也能玩樂團 正點!
陳綺貞 告訴我 旅行的意義 同樣出自妹樣mp3
當然還有「Gary風」曹格vv


電腦的非強制遠離 很悶
和月月還可以打手機 和瑾也還有網誌
和穗姐 真的好久沒聊了
什麼時候還可以去清大找她呢?
她大二 我高三了...

高三 好個一聽就讓人壓力的時間副詞
補數學和生物
農概 自己讀半本就掛了 還有一本半= ="
英文 一口氣寫完8回單字 會話考卷不想碰=__=
國文 擺爛 哈哈XD  希望下學期換個 御姐女老師

17.x x>5 倒數18
有點想要成年了 聽說結婚可以不用爸媽同意(爆)
只是 我果然是小孩子啊
昨天 才50ml CHOYA 還是加3/5水調過的 我就含笑半步癲了
今天 解決掉剩下的100ml 是因為心情不好 果然超好睡
雖然 借酒澆愁 愁更愁...

看好多電視 電影也是 小孩不笨2 魔鬼女教頭 鬼媽媽...
終極一班 亞瑟x小雨 有腐到 變生活重心(喂)
換換愛 兄弟也很腐 不過喜歡的是 惡少霍達x阿信嘉蒂
白痴又幼稚的一對 讓人看了很沒壓力 只須開懷大笑
不過之後說不定會為霍彥很傷心... 我三個都喜歡 喔 還有樂天派小南v

欣賞嘉蒂的人生哲學
「不能只把手伸向天空,等著別人來幫助你」
習慣養成依賴 是種陋習
我最大的陋習


我 習慣你們了嗎? 習慣有你們的日子
園藝大家庭、桃農大家族
所以 一個星期 就足夠讓我坐立難安...
很想很想 你們。

想和你們一起大笑、一起耍瘋 一起抱怨也好、一起悲傷也好
總之就是 不想 笑什麼、鬧什麼、罵什麼、哭什麼 都自己一個人
真是不痛快。


祝福阿嬤明天和吳尊順順利利
明天就可以看換換愛 還有Lion這個準時的電視迷陪伴

祝福阿忠後天第一次上課順順利利 當然我也是XD
後天就可以outgoing啦啦啦~


和寒假截然不同的17歲暑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