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情緒達到臨界點,
不安與孤獨的感覺到了極限,
於是我崩潰了。


「幸好」秀澄大人沒發現,雖然我有點希望她發現。
不過至少這樣我不會被記曠課。XD
逃出了班上,自己一個人,
想「處理」我的black emotion(已經超越blue了)
逃到了工科,陌生感加劇,
到了技教中心附近,想說乾脆翻牆出去算了,
又想到書包還在花藝教室,就算跑了也沒地方去,
於是又走回了科館,找芋泥求救。

幾乎是才和芋泥說話,眼淚就又掉出來了。
和芋泥說了剛剛的導火線,及這陣子的種種。
其實我知道自己的想法太任性、不應該,
可是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因為我就是害怕又只剩自己一個。
每個人的態度、玩笑,甚至是讚美,
對我來說,只是加深我的孤單罷了。
我甚至和芋泥說,這次模擬考我可不可以少考100分?
這些話我平常根本不能和任何人說,
因為只會被指責不夠知足。
而且我現在睡眠品質越來越差,
精神也越來越不好,整天都會想睡覺,
根本沒有心情讀書。
所以我才會說,我只要憑實力去考試,不想再衝刺了。

芋泥說,考試要篩選的,
一種是成績優秀的人,一種是情緒穩定的人,
而我,前者已經沒問題了,現在要努力的是後者。
這兩個月,就讓自己的心情保持平靜,
要學著控制自己的情緒。

也是因為芋泥說,我才知道萊恩的事。
昨天和萊恩談過,她的心意好像很堅決,
我感覺她是那種做了決定就很難動搖她的人。
她問我,我都不會崩潰嗎?
我和她說,當然會崩潰,但之後還是得收回來呀。
知道她的壓力也很大,和她講了好多好多,
但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她自己。

我不知道,如果幫助別人度過,
是不是就可以解決,我自己的情緒?
雖然我和大家的壓力來源不太一樣,
不過都一樣是為了大考...
我不想成為被淘汰的人,就憑著這股骨氣,
我會努力撐過這兩個月的!


得努力dependent前面的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