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完通識課一出綜合大樓
迎面而來的是傾盆大雨和轟隆隆的打雷聲
雷聲大到我用「出生以來聽過最大的雷聲」都不誇張
真的見識到屏科大集雷區的威力

不過這給了我一個最好的理由
因為雨下太大視線模糊+怕突然被雷打到
所以本週獸醫館的英文 我自動放棄XD
(其實本來就有翹這兩堂的念頭
因為我怕下課回來再騎到綜合大樓會趕不上返鄉專車> <)


對 就是返鄉專車
終於 終於 終於要回桃園了
雖說這些日子過得很快
快到連想家的時間都被遺忘了
可是我還是想回家
畢竟那才是我有歸屬感的地方

當然我也期待10/11的聚會
很想看看阿嬤妳到底會不會飆淚(喂)
其實我、小妹、傻大姐、曉瑩還算滿常見面的
但是我們能這樣聚在一起的時間不知道還有多少次

還有F1 是不是沒帶電腦下去呢?
完全沒看到妳上線 整個就是失去聯絡> <


大頭說看我網誌好像都很不開心
其實沒有 只是我寫網誌的時候剛好不開心而已
就是不開心才會想在網誌上宣洩
開心的時候呢?早就忘記有網誌這回事了XD

而且我和阿嬤比起來
已經算是個非常幸福的孩子了
我有小妹、傻大姐、曉瑩、阿墨、兔子、排骨、大頭、大晴、魯夫、ㄟ賴...
這些同是屏科的夥伴 還不算是舉目無親

至於生科系
分組的時候還是會和大家有交集的啦
而且大家分組的時候也不會忘了我喔
這種情況比國中好太多太多了

大學生 本來就應該學習獨立
能走在一起是種緣分
但這種緣分能持續多久
卻不是想擁有就能一直強求的


來到屏科以後我好像很少照相
雖然有些view真的美到不行
但是看到它的時候剛好都是我不想拿相機的時候= ="

而且我剛剛試著傳了些照片到相簿
傳了兩次結果都失敗耶
無名又在耍白爛 可惡

所以照片之後再補囉:)
靜思湖、墾丁、花藝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