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搭西哇 黑豆卡吱代卡苦喏 卡苦謝 得蘇 。
(靠 這什麼外星話= =)

哈哈哈 這是太陽話!!!
在大武山下的太陽城 上伊藤正妹的「太陽話」課XDDD

星期五的四節課
早上的英聽A3 和下午的日文(一)
感覺就是不一樣XDDD


在A3班上英聽 真的壓力很大= =
尤其是樺昀退選後 我現在的趴呢 變成一位馬來西亞的僑生
雖然人家講英文有馬來腔 可是卻能講得十分流利
蛤~~我好羨慕啦!! 人家也想要有一口很溜的英文(扭)

不過今天的第二節課 惡魔先生(誤)竟然讓我們抽學伴耶XDDD
哈哈 說是language partner 啊不就是學伴的意思?XD
而且還是別的學校的喔!!
老師說有興趣的 可以留下自己的MSN或小即
在lonely night中 找一個人填補空虛...(無誤 他的確是這樣說XD
我懷疑明明就是惡魔先生寂寞難耐想加我們吧(又開始誤了
每週和對方用英文在線上聊天30分鐘 期末把訊息記錄印下來給他看可以加分
聽起來好有趣喔!! 所以我和我的趴呢就加入陣容了
這算是一種另類的聯誼嗎?(笑


大二的英聽課 總算有大學生的感覺~
可是我還是覺得 像小學生的日文課 比較輕鬆欸ˊˋ
重點是有正妹日文老師上課 比較賞心悅目(毆

哎唷 不過我的日文進度真的大落後
別說片假名了 連平假名都還沒完全背熟
都開學第幾週了 快期中考了欸
和傻子比起來 我真的是lag很大> <
沒關係好課值得一修再修(鄉民的說法

今天的伊藤正妹好跳痛噢XDDD
上到一半 她突然說「大家看起來很想睡覺 所以我們來看和服」

哎 我可以說嗎
看到和服 我又開始背脊發冷了...
沒錯 就是蒨時的「蘋果花」
我真的不喜歡那個造型啊!!!>"<

不過後來想想 不適合和服的 應該只是蒨時的髮型
如果是直髮妹妹頭蒨時 像吟蔚學姐那樣
會不會就很適合呢?>w<(又在亂萌了
妹妹頭烏黑直髮+大紅色和服+雪白色臉頰 = 簡直就是女兒節娃娃啊!!!
噢噢噢如果是這樣的蒨時一定萌到爆表(好啦其實我有和服控

靠 我偏題偏好大 轉回來伊藤正妹
然後她交代今天的作業 是用日文自我介紹然後錄音
...怎麼又是錄音啦!!(哭

不過伊藤老師之後又說:
「在e化平台上 有我漂亮的聲音
想念我的時候 就可以打開檔案聽聽我的聲音」

好啦其實今天萌到爆炸的是正妹日文老師伊藤佳代小姐啦!!!XDDD
妳怎麼知道其實每到星期四晚上我都會很想妳(誤很大

哈哈哈>///< 原來伊藤正妹也有搞笑兼自戀的時候XDDD
哎唷 不過她有本錢自戀啦(再扭

還有 「浴衣」、不是「雨衣」 「已婚」、不是離婚
哈哈哈 日本人講中文怎麼這麼可愛啦!!!
也許伊藤老師也覺得我們這群小學生講日文很可愛XDDD


每次上完日文課 都會心情愉悅地開始哼日文歌
最常哼的 就是這首「Everything」



(不放Misia版 純粹是因為對sukie有偏愛(喂
(靠 我現在才發現 那場和sukie pk的 正好是以岫|||

這算是超三裡面我最喜歡聽的一首日文歌吧。
(以岫的First Love噢 因為我更愛阿妮的版本所以...XDDD)

不過我最會唱的日文歌(J-pop的 不是anime的)
其實是大塚愛的「Cherish」和「星象儀」 和倖田來未的「悲夢之歌」吧。
愛小姐的歌 是和阿忠借的CD
kumi小姐這首歌 則是在傻子blog聽到的

聽到這三首歌 會讓我想起過去。
尤其是「Cherish」和「悲夢之歌」的旋律 還有「星象儀」的歌詞
每次唱著 總是會讓我不自覺紅眼睛...
所以現在 雖然這三首歌非常好聽 我卻會有意無意地避開它
因為我不想再想起過去了。


You're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現在 我只想找到 能夠溫暖回應這句話的那個人。

(放sukie的截圖 純粹是因為我對小貓咪有偏愛(再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