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到快被鬼抓走 摳摳不夠
每天只睡五小時 睡眠不夠
事情多到忙不完 時間不夠

想見的人見不到 不想見的卻整天在眼前晃
愛與被愛的歸屬感 永遠都不夠。


---以下純屬抱怨性可燃垃圾---

現在身上只剩50元 傻子應該覺得我很機車 整天和她借錢錢ˊˋ
實驗器材費沒繳、社費沒繳、機車無大礙但小問題一堆、也還沒去補貨...
更可恨的是 我昨天被學校開了生平第一張交通罰單!!!
馬的ˋ皿ˊ 我都沒錢錢了 還要繳罰單...(哭)
家聚不能去 不能和大家去吃好的...素食XD
靠腰我錢到底都花到哪裡去了啦!!!
(這時候CD盤裡的潘裕文和我說:就是我吃掉了妳今天家聚的餐錢...)

最近平均上床時間大概是1點半。
我真的太沒自制力了ˊˋ
每次一上PTT就會忘記時間(尤其黑特板總是讓人流連忘返...(偷笑)
晚睡都不是因為讀書 和大家比起來我真是羞愧ˊˋ
而且因為晚睡→隔天起不來→早上的課就翹掉的惡性循環
再繼續下去 我這學期可能非常危險...

還有 最近有疑似感冒的症狀...
因為沒有真正病到要死要活 只是些微的喉嚨沙啞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看...
可能是因為長期熬夜 免疫力降低吧ˊ_ˋ"

可是就算睡不夠 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啊!!!
前兩個星期六都在和魚骨頭奮鬥O_Q
這幾天更是加碼 六日一二連續四天都要跑實驗室幫透明魚換藥水!!!
靠悲這就是我以後的生活嗎?(再哭)

除了實驗室以外 同時尬兩個社團的幹部
也讓我有種顧此失彼的感覺。
本來很認真地思考 想放掉其中一個
可是 後來 真的 沒有辦法 做出決定
無論是蝶花還是彩虹 我都捨不得放棄。
那就只好再加把勁囉ˊ~ˋ


其實我想想 一定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嗎?
什麼都想做 什麼都要做 到最後 什麼都做不好
這樣 有意義嗎?

有意義。
就算我精疲力盡 至少我的生活是多采多姿。
本來就應該利用自己的黃金年華 做自己最想做的事啊!

我不希望 經過了高三這段暗無天日的衝刺
好不容易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算是吧...我志願卡第一個的確是填生科不是獸醫)
卻過著和高三一樣的大學生活
那樣子 才真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好吧這一切的一切都證明了我不會成功的原因是因為我一切都想得太簡單太理想化。
↑好長噢 上面這一句到底在幹嘛XD


馬的 超偶幹嘛挑在我最忙的時候辦總決賽啦!!!
害我連家都沒回 從實驗室出來 就直奔阿墨家看電視XDDD
還播什麼星光大道(=/=MS)拖時間...
吼唷我才不想看什麼知名團體表演 我想聽三仙女唱歌啦!!!
(對 總決賽想看的只剩下三仙女XDDD)

(不過當天瓊音學姐有清唱「When you believe」呢ˇˇ
因為唱得實在太棒 所以我特別把那20秒剪成另一支影片
詳情請洽我的youtube頻道 側欄有連結(←趁機打廣告XD)


---超偶總決賽心得亂入中(啟動灑小花模式)---

第一輪以岫唱「Beautiful」
...沒錯就是sukie唱過的那首=__=
看到歌名我都背脊發冷了...
sukie和Christina都唱得那麼好 以岫OK嗎?
...事實證明 以岫岫很棒ˇ
而且以岫岫的造型超正的啦>w<///
(↓一支獨「岫」之標準手勢(笑)
Beautiful 

第一輪蒨時出場...我又從尾椎冷到頭蓋骨|||
蒨時妳不適合穿和服啦orz
所以我整場都在期待 「蘋果花」唱到珊妮搖滾版後
蒨時會把和服脫掉 像詠琳的歌中劇一樣(誤)
↑只是純粹想看蒨時脫吧(喂)
不過除了畫面 蒨時這首歌實在唱得很棒///
更正確的說 是蒨時無論唱什麼歌都好棒>///<

第一輪miu唱「睡吧我的愛」
因為一整天下來的疲累 所以...
最後我真的睡著了OTZZZZZ
睡到第二輪羅平跳完舞才醒來 囧
好吧 miu妳這樣算是把這首歌詮釋得很傳神吧(攤手)

第二輪以岫跳「more more more sorry sorry」時
我就全醒了*_*
馬的 以岫也太殺了吧!!!
短髮造型真的是進可攻退可守 非常地吃香
可以性感也可以很man啊!!!
而且以岫後半段又是跳紅遍大街小巷的搜哩搜哩XDDD
可以炒熱現場氣氛、又可以增加之後youtube影片的點閱率
以岫妳真的是聰明腹黑鬼 心機很重啊!!!
我越來越愛陳以岫了/////***

然後每次看完以岫的表演 再看到蒨時的造型搶先看
都讓我有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ˊ口ˋ"
完全沒有記取筆咧那次的教訓...蒨時妳是不是還沒找到筆啊
練舞功 
不過楊蒨時果然就是楊蒨時 永遠不會讓我們失望的楊蒨時。
她一開口、一微笑 就把我從地獄拉回 比天堂更高的雲端。
「靈魂台妹」我好愛呀噢噢噢!!! 我最愛的還是楊蒨時啦*****
蒨時這首「練舞功」非常殺!!! 楊蒨時的笑容看一百遍都不會膩ˇˇˇ
(影片之後寫第二篇再補(挖坑ing)

由於第二輪的蒨時實在太殺
第二輪的miu連同大俠和第三輪的羅平我都一起快轉了(喂)

第三輪以岫岫唱「落雨聲」
直覺是想起徐拉拉也唱過...可是想不起來旋律是什麼0_0"(表示她唱得不好XD)
以岫岫說這首歌是獻給媽媽 因為是媽媽一字一句教她唱的歌
要不是阿墨也在場 我應該會崩潰吧我想...
(沒辦法我這個人在別人面前就是很ㄍㄧㄥ)
歌詞+情感滿分的以岫 真是太催淚了我的媽呀...
(原來歌詞是方文山大神寫的難怪*_*)

落雨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演唱:江蕙

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
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

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隻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
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

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
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就疼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出社會走闖塊甲人拼輸贏 為著啥 家己嘸知影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結果該死的笨潑潑在電話裡和我說
她聽陳以岫這首歌聽到哭了。
聽到她的聲音 我也想哭了
此時此刻 我真的好想馬上衝回家
好想好想緊緊抱住她大哭。
真的沒有比這一刻 還更想家了。
陳以岫妳真的很機車耶~~
騙我的心、還要騙我的眼淚O_Q

然後第三輪的楊蒨時更機車。
被以岫騙到熱淚盈眶 再聽蒨時唱「My All」
雖然沒有放聲大哭 但是卻一直默默地掉眼淚...
My All的歌詞也是打到我。
不過更撼動人心的 還是蒨時的歌聲。

My All
Lyrics: Mariah Carey  Music: Mariah Carey/Walter Afanasieff

I am thinking of you in my sleepless solitude tonight
我想起了你 在這孤枕難眠的夜晚
If it's wrong to love you
如果愛你是個錯誤
Then my heart just won't let me be right
然而我的內心卻無法解脫
'Cause I've drowned in you
因為我迷戀你
And I won't pull through without you by my side
而且沒有你在我身旁 我無法度過難關

I'd give my all to have just one more night with you
我願付出我的所有 去擁有與你共度的這一晚
I'd risk my life to feel your body next to mine
我願賭上我的生命 去感受你擁我入懷這一刻 
'Cause I can't go on living in the memory of our song
因為我無法繼續 生活在我們如歌的回憶裡
I'd give my all for your love tonight
我願付出我的所有換得你的愛 就在今晚

Baby, can you feel me imagining I'm looking in your eyes
你能否感受到我的心意 當我憧憬地看著你的雙眼
I can see you clearly, vividly emblazoned in my mind
我無法明確地了解你 但你卻鮮明而活躍地在我的心上
And yet you're so far like a distant star
你離我如此遙遠 就像那遙遠的星星
I'm wishing on tonight
我只能渴望今晚

我還是覺得 蒨時這首歌的對象是哈林。XD
之後蒨時簡直就是和哈林在台上放閃光啊~~
閃成這樣 把miu得冠軍的光芒都蓋過了(看不到最好(噓)
不但和哈林擁抱、還一起合唱
反正哈林現在單身 結婚了啦你們兩個ˋˊ(對 我是在吃醋(喂)

至於我的對象是誰?
這個嘛‧ˇ‧
反正絕對不是星空下的其中一位(搞神秘就對了)



自從聽了蒨時唱這首歌 我便開始強烈的渴望
在疲累的時候、在脆弱的時候、在傷心的時候、在孤獨的時候
都能緊緊擁抱妳 every night...
not just a night.





10/13 倒數3星期

‧禮物很廉價 心意卻珍貴。
‧不知道這樣的祝福 還會不會被珍惜?
‧也許早就已經被丟在地上踩爛

‧晴空依然笑容燦爛 只有我頭頂上是烏雲。
‧只有我叫不出的兩個字 因為我太在乎

‧今年11/2我有排行程 有任何程咬金殺出來都不能變卦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