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深海潛泳到岸上來,
看著天空,一片穹藍,
從此,我不再屬於深海,

我想在有的天空,獨自穹藍。



我就是任性。

那些人從來都不懂,我現在有多疲倦。

一定要我說明白,難道對我的關心還不到能夠察言觀色的地步?

雙子座一定要看真相,才會相信?


累。好累。我好累。我真的好累。我真的好累好累。

不用擔心我會尋死,我等著它來找我。

心裡那片低氣壓消散前,我想我是無法放晴了。

天空仍是一片藍,憂鬱的藍。


照理來講我剛剛應該在花藝教室上她的農概課,
現在則應該在教室前方的新位子聽諸葛亮的那篇廢話《出師表》。

昨天段考的農概聽說考了94分,那又怎樣?
能換取一點點她的在乎與了解嗎?
我的無能與脆弱,總是被高分輕易掩蓋住。

有些人我期望他們了解我的無助。
可是就連骨子裡流著同樣血液,本應無比親近的家人也沒辦法,
我又如何要求相識不到半年的萍水相逢者,去明白那份深沉的孤單?

喔,糟了。漏掉一節數學課我會沒進度。T_T
看來我還是很在乎。(無奈笑)


禪心,想罵我就罵我吧。反正我就是如此任性。

但千萬別告訴芋泥,我還不想破壞在她心目中的完美形象。
雖然她是很好很好的導師,但就是太好了,所以我說不出來。

而我不坦白地,拼命暗示給某些人的求救訊號,
沒聽到就算了。反正,表示那些人,再不值得我在乎。


現在,我只想在有妳的淡紫色天空,唯一的穹藍。


我和月月說:

很奇怪的一件事。

心痛明明是最嚴重的,
卻無法構成,請假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