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者:古堡文友洛珩苓小妹妹(喂)
(小洛妳是沒和我結仇啦,不過從這裡就應妳所願結下吧!XDDD)

1、喜歡自己的名字嗎?
  有人說過我的名字很像言情小說女主角而感到很自豪!?(噗)
  不過讀音菜市場所以又有點反感(拜託同班同學有兩個人名字和俺同音耶囧)

2、名字是誰取的?
  算命仙。他一定有預知及左右命運的能力。orz

3、喜歡在什麼地方發呆?
  只要有心,隨時隨地、無論何處皆可發呆...(爆)

4、如果可以去任何地方,會好奇的想去哪裡?
  新竹市私立天主教磐石中學
  想見識所謂的「天堂」與「地獄」吧。

5、最常逛的書店?
  諾貝爾、誠品、金石堂...

6、你在無聊之際會做什麼事?
  發呆、聽音樂、上網、塗塗寫寫...一些很基本的嗜好活動(笑)

7、洗髮精品牌?
  嗨輪先杜思。XDDD

8、逛街大部份都買什麼?
  買一直很想買、卻遲遲沒有錢買的東西...一償宿願。vv
  (現在已經很少衝動的購買行為...但卻會把零錢無限度地用來夾娃娃...!!(爆)

9、都花多少時間逛街?
  段考或因其它因素而上半天課的下午(~14:30)和因點放時教官廢話太多而趕不上17:30公車的晚上(~20:30)
  (14:30和20:30也都是配合最近的公車時刻排班= =")

10、房子希望買透天還是公寓?
  透天!!有更多自由的空間,但打掃起來很麻煩...
  公寓!!面積小、方便管理,但會吵到樓上或樓下的鄰居。@@
  ...總之就是各有利弊吧。XDDD

11、如果可以整型想改變哪裡?
  身材和臉蛋(廢話)能夠把體重降到5x或把屁股變小、或使臉上不再從早到晚冒痘痘就(!?)好了~

12、一天睡幾個小時?
  連續未中斷睡眠是不到2小時

13、對於獨立?
  我一點都不獨立,大家卻認為我很獨立(哭)

14、對於非事實亂說話的人?
  說我。

15、對於無理取鬧的人?
  還是說我。

16、對於歇斯底里的人?
  還是在說我。XD

17、對於偏遠貧瘠的人?
  ...別拿這種人事物來炒新聞過份渲染社會愛心,事實上卻根本沒有心。= =+

18、你是體貼還是善解人意居多?
  都沒有。我的體貼、善解人意,都會被父母樣認為「自私自利」= =

19、對於自己的理想身高和體重?
  15y~16(y大於5、x小於等於5)
  5x kg(同樣是x小於等於5)XDDD

20、喜歡同性你認為是基因還是後天傷害?
  我並不相信同性戀是先天遺傳與基因異常。
  其實,無論同性或異性,只要感覺對了,就跟著「喜歡」了吧!?XDD

21、最嚮往的生活?
  沒有報告、沒有作業、沒有活動的週末下午,啜杯茶、聆聽音樂,享受難得的午後寧靜(←好奢侈啊(哭)

22、喜歡看天氣的變化嗎?
  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只知道天氣不好,俺就會心情不好。= =+

23、教室坐位喜歡坐在?
  正中央(共7排6列,中間則是第3、4排的第3、4個都還可以接受= =b)

24、覺得誰最包容你?
  父母、兩個妹妹(家人)和朋友們。

25、覺得誰最瞭解你?
  東東(吧)、Ander(萌)和芋泥老師vv 當然還有我的「伯樂」──秋菊老師和瑞蓬老師。
  (至於...算了略過別提= =b)

26、希望朋友當傾聽者還是意見提供者?
  傾聽者。不要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27、喜歡鬧鐘還是時鐘?
  沒有特別喜好= =b 我只知道,一醒來就得看時間(手機),人生不能沒有時間~ XD

28、點5名?
  林小妹(妳網誌也停擺太久了,給妳題目寫吧XD)
  傻小艾(快晉級小艾了,一起來動動腦吧~)
  (第3個先空著)
  (第4個也先空著XD)
  (第5個還是先空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