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男生,很令我動心,但不動情。
因為他們給我的感覺像朋友,真正的朋友。
跟這些男生相處在一起,甚至比跟同類的女生相處來得愉快。
如果,追求人生的伴侶也必須如此相知相惜,
那我實在『捨不得』把這些男生當成男朋友。」

「似乎兩人之間只要滲入感情元素,氣氛就不一樣了。
男女朋友總會嘔氣,甚至最後各奔前程,這就更無趣了,
愛情消逝,友情也跟著淡漠。
對這些男生,我的確是心動而不敢、不忍動情。
唯恐不小心逾越分際,徒惹一身煩惱。」

「當然,偶而會有那麼幾剎那,會情不自禁、悄悄地流露愛慕之意,
他感覺到了,我也感覺到了,
但是握手的瞬間也只是輕微的感覺,
當我們抬頭再看看澄澈的天空,
以及對望彼此無私的眼眸,
我們知道︰有些東西會比愛情恆久,更值得我們追求。
這種默契,是屬於男女私情之外的,我如此相信。」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剛剛在芋泥的blog看到這篇《男女友誼》,就覺得它寫得真是貼切!
我想,這就是之所以我們班(也可以說是園藝科,學弟妹班更明顯XD)男生和女生都要好到不行,
卻全都不是「班對」的緣故(笑)

記得上週三因為小鋼砲廢話太多(= =+),趕不上17:30的車回家,索性慢慢散步閒晃。
送了小妹一段路(到腳踏車棚而已XD),不停地和她稱讚「南瓜先生」。
何謂「南瓜先生」呢?這和「南瓜節」是非常有關的。XDDD
因為這兩個大好人,都是在南瓜節──也就是10/31萬聖節生日:)
至於「大好人」,是阿忠網誌上的其中一個分類。
我很喜歡這個日式文化的詞呢。它有一種...很好的意思(再笑)

我喜歡天蠍座的大好人。尤其是男生。(雖然我遇過的也不多XD)
一個就是我們的英文老師大人Anderson啦!他算是公認的新好男人吧~~
比某個自大狂妄驕傲打死不承認卻又壞又可愛又吸引人的好多了。
不過,他的魅力應該是要和他相處有段時間才能感覺到的。
我們班也是一下才和他漸漸熟絡的吧!到二年級才敢和他沒大沒小...XD
而我...也喜歡動不動就跑去英文辦公室找他,有時是真的有正事、有時是藉故串門子、有時是純粹打招呼...
就是很喜歡和他相處的感覺。「care-free」吧。^^

今天下午3、4節才是英文課,而我早上第3節美術課之前就跑去找他。
主要是問英檢的事,次之是今天的英文考試...加上幾句五四三。XD
Anderson今天送我一本英檢寫作的參考書耶!>///<
這並不是需要驚訝的事,只是我覺得他的理由很好玩...「正好它和妳有緣
(我和參考書有緣在哪?囧 我才不要和參考書有緣咧=口=)
為了他
為了提升英文寫作能力v 我會好好寫的~
我也和他說過「我會好好考試的」不只是這次段考,其實是6/16的英檢初試...

不過英文課真的是其次於國文,考最多試的一科!一天到晚都在考試真的會讓人很幹
而且英文老師(隔壁園藝一的也是)都超會借別科考英文!!
今天在發考卷時,熊突然轉頭和我說「Anderson有白頭髮耶」
「噗」還從來沒有注意過...不過有也是正常的吧!!
「一年級他剛教我們班時,好像沒有吧」「意思是...?」
「他煩惱變多了」哎呀呀,是我們班的問題嗎!?囧
還真的不敢刻意看他頂上的頭髮。記得芋泥也說過他額頭很高...(你知我知就好XD)

所以他絕對不是外貌協會能看上眼的那種男人啦!但是...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好‧人(心)
一個讓人很動心,卻不會動情的人。

另一個就是死魚同學啦!自從知道他也是10/31生日的「南瓜先生」後,
就一直虧「南瓜同學」林小妹,說「妳一定很喜歡南瓜~」
「南瓜甜甜的很好吃啊...」這時6/12雙子座的小妹同學,就會顧左右而言他...
「不過,好多人在萬聖節生日喔~是因為在這天生日,可以順便玩『Trick or treat?』這個遊戲嗎?」XD
...其實「南瓜先生」並不是搗蛋的料,反而會因為人太好而讓人想欺負一下(爆)

哎呀,我是真的很感謝他上次幫我收遮陰網的恩情啦!
他也常常幫其它同學很多忙呢!本班最可靠的男生絕對非他莫屬。
表面上一副酷酷的樣子,除了布袋戲以外的事幾乎不甚熱衷,
但...其實有點傻傻的(笑)呆得可愛嘛~
只要是在教室上課幾乎都在睡,這是最近坐他旁邊時發現的。

很喜歡這種有點呆呆的男生,雖然木訥了點,但~也是要接觸他才會發覺他的可愛。
而且,也不用花心思去想該怎麼和他們相處,就能很自然地談笑,像平常的自己一般。


(好熱喔沒心情窩在電腦前打字了(毆)
最後,感謝這兩天陪我坐車回家的阿雅~妳也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唷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