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那位居士XD)
大禹大禹一隻蝦(誤)
不要再下雨啦!!orz
尤其是這週科裡辦造園丙檢,只要下午有空的班級都要去幫忙整理施工場,
土與水的結合...我不要再當髒寶寶了啦!!(哭)

想到「大雨」會想到什麼歌呢?
每個人答案都不一樣,我的答案或許是最特別的吧(自以為)──

七里香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演唱:周杰倫

窗外的麻雀 在電線桿上多嘴
妳說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覺
手中的鉛筆 在紙上來來回回
我用幾行字 形容妳 是我的誰

秋刀魚 的滋味 貓跟妳 都想了解
初戀的香味就這樣被我們 尋回
那溫暖 的陽光 像剛摘的 鮮豔草莓
妳說妳捨不得吃掉這一種感覺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 冷卻
妳出現在我詩的 每一頁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詩裡紛飛的美麗 章節
我接著寫 把永遠愛妳寫進詩的結尾
妳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那飽滿 的稻穗 幸福了 這個季節
而妳的臉頰像田裡熟透的 番茄
妳突然 對我說 七里香的 名字很美
我此刻卻只想親吻妳倔強的嘴

夏天到了,就應該聽有Jay Chou風格的南拳媽媽!
月亮說元衛覺醒的「夏天的風」明明就比較有夏天的味道,
可是人家就是喜歡「香草把噗」「橘子汽水」和《悄悄告訴她》嘛~

悄悄告訴她
作詞:黃俊郎 作曲:黃晞睿 演唱:南拳媽媽

麥穗金黃了午風 湖泊藍色了天空 白牆 詩意了巷弄
咖啡爪哇了經過 田園浪漫了餐桌 而她 著急了等候

在喬治亞最寧靜的現在
(其實)就我想對某個女孩 (用不同的方式在尋找愛)
說的愛 (用不同旋律來詮釋愛)
而這世界最美麗的色塊
(也就)是椅子上那片留白 (妳會不會跟著這意外的節拍)
為她存在 (說妳願意為我留下來)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那束玫瑰或許會悄悄地告訴她
麻雀在庭院嬉鬧盛開的喬治亞 用愛情最羞澀的文法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那束玫瑰或許會悄悄地告訴她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我很想知道她的回答

誰悄悄地告訴她 我一直在愛著她

(麥穗金黃 藍色天空 詩意了 巷弄 午風
咖啡爪哇 浪漫餐桌 田園經過 而她 著急了 等候)

記得去年夏天,聽這首歌的時候,這個「她」可是確有其人呢~
現在呢?或許那份感情已不復存在,但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

和「她」在一起的感覺。
即便是下著雨的這兩天,有她暖陽一般的笑語,
我還是能感覺到,濃重雲層、傾盆大雨後,總有迎接著的陽光~


星期四下午的兩節蔬菜課,和前一天下午一樣,要去施工場幫忙復原場地。= ="
只不過班會+週會課是芋泥帶,而這天的蔬菜是秀澄帶。= ="""
話說前一天秀澄也帶造一來過一節課,那時候她就覺得我們班的工作效率有夠差
......也對啦(毆) 不過這種話聽起來就是不太舒服嘛~

重點不是這個(爆)
重點是...總算可以問林小妹,她屬意的那雙「純淨眼瞳」的主人是哪一個了!>w<
...果然還是我的(?)比較好(再爆)

這天,整理工作將近結束時,我和小妹又碰頭,
我和她打賭「如果我問秀澄,問到我說的那個學弟的名字,妳就要請我吃冰~」
小妹賭我不敢,「可是我覺得妳敢的機會比較大,看來我請定了~」

哈哈哈小妹妳知道就好。XDDD
更何況對方可是秀澄耶~她可是超沒心機的獅子座(何)
所以她當然馬上告訴我囉~沒想到那個學弟正好就是她的小老師呢。XD
我真有眼光(揍)
不過她馬上就問我「妳‧想‧幹‧嘛」那眼神還真的滿恐怖的。XD"
「打賭啊」「賭什麼?」「(裝傻)冰啊」

「小妹妳要請我吃冰~」
後來被秀澄聽到我和小妹索取賭注時,她竟然說:
「應該是請我吃吧!是我說的耶!」
不對啊妳是我們的賭注耶...吃不到就算了,沒必要把這件事公告諸知吧。= =|||

喔喔喔喔喔我在此事先嚴重聲明──
我才不打學弟的主意咧!而且還是同科的...(算是啦XD)
我只是對那種認真的人有好感而已~

先講,免得到時候又像某人的某事一樣。= =+

──好嘛妳想吃冰就請妳嘛!請期待6/12園遊會+小妹生日那天的豆花和馬桶冰淇淋~

星期五早上,四節秀澄的課,把昨天因整理場地而delay到的報告行程over。
第一節課正式開始前,和阿雅一起去找東東拿她的茄子摘要。
(至於為什麼會找果樹老師印蔬菜摘要,這是一個很複雜的過程所以略過──)
在校園繞了很久,本來安然無恙的鞋子還是溼透了。= ="
跑到圖書館又爬到2F教務處,最後再繞回花藝教室,才發現她就在農經科。= =|||
晚了好久才進教室,進來時傻大姐已經開始報告青椒了。
我還滿怕被秀澄念的,阿雅則是怕因為摘要的事被罵。XD
不過最後還是安全過關(哈)

說真的,聽傻大姐報告耐力要很強(被打)
更何況俺還沒吃早餐呢~能ㄍㄧㄥ住的我真的很強(又被打)
傻大姐報告完後,秀澄說休息一下。俺開始吃我的早餐,而我前面兩桌...
竟然就在老師的前面打起牌來了。= =|||
「你們要小心,最近學校抓得很兇...」她是這樣說的。不過她並沒有抓他們,而且...
竟然還拿起他們的牌,有模有樣地切牌、洗牌!!orz
「老師妳做莊不好吧~」「那我收場地清潔費」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老師啊!!XDDD
果然和芋泥是好姐妹...(喂)
可愛率直又沒心機的獅子座。XDDD

之後秘密、阿雅報告完後的休息時間,我撐不住便仆桌打盹了。
本來秀澄是說休息完要上課,沒想到我一起床、秘密和阿雅一拿課本回來,她又說不上課、到蔬菜室整理...
我剛醒來,整個就是還沒有意識、搞不清楚狀況。= =|||
回到科館、替Lion還了花藝教室的鑰匙後才到蔬菜室...天哪~真是滿目瘡痍!!
蔬菜室的塑膠棚是搭假的啊!!我們這床淹水淹好大,連床上的香草都不能倖免...O_Q
只好把那兩盆香草移到公共香草區了...秘密還是很擔心「這兩盆應該還是我們這組的吧」
經過這次的溫室受難記後,更深刻體會...農業是絕對「靠天吃飯」的行業。= =|||

捲起袖子、拉起褲管,只差沒把鞋襪脫掉、和農經科一樣打赤腳了。XDD
覺得自己越來越沒形象了。算了,反正本來就沒有(哈)
後來秀澄看到我的小腿,竟然說我的皮膚很白耶!>///<
「真的嗎...像培土過的茭白筍一樣」秀澄大笑:「哈哈哈哈!果然是學園藝的!」

其實我的腿並沒有很漂亮,都是小時候愛玩留下的疤,而且又很粗。= =|||
可是被秀澄稱讚我就是很得意嘛!整個就變很high~

──雨啊雨啊~你就算繼續下,我也沒在怕啦!因為我身邊有永遠燦爛的陽光~


「我喜歡妳身上的味道」
我問小妹,那是什麼樣的一種味道?
小妹無法形容,只說那是一種讓人感到舒服的自然香味。

我喜歡妳,身上的味道。
會因為這樣,而喜歡妳嗎?
我喜歡妳,似曾相識的感覺。

沒錯,只是因為「似曾相識」罷了。
我喜歡趴在桌上,看著妳時而專注時而迷惘的神情,
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

或許只是因為最近在寫的那篇短篇小說吧。
有時候,「喜歡」只是一種自以為是的錯覺。
其實不該輕易開口的。

討好
作詞:Toro/柯呈雄 作曲:Marcus Winther-John/Tim Christensen 演唱:K One

我不知道 也不太明瞭 揚起了嘴角 卻無法預告
你的倔強在我心中 是 多麼的重要
或許是我的笑 太驕傲 最近的距離 你都感受不到
寧願看你哭看你吵 卻 不懂得討好 還任性把你嚇跑

我是真的 愛 Loving You
怎麼去 愛 Loving You

全身裝滿了刺 誰想要 讓愛的距離 變天涯海角
晴天是影子的需要 我 不懂得討好 我只是一個配角

我不斷地尋找 你知不知道
我揮不去 忘不掉 想 死掉

(口白)我不知道 也不太明瞭
    我不懂得討好 我只是個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