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為昨天英文課Anderson講單字提到「cross就是十字架」,
腦袋裡就突然有新版面的靈感了。

昨天改完以後很滿意,今天卻覺得有些單調了。
而且竟然乾淨到有一種肅殺的氣氛...

也許是被最近的寒流影響了吧。就說我一定有SAD。
低溫已經讓我連續三天賴床睡過頭,連在學校有一半時間都是在睡覺。
最近真的好冷喔~

白色婚禮
詞/曲/唱:許哲珮

今天特別冷 我想 是冬天來了
翻出一件件毛衣 也翻出有你的記憶

記得去年冬季 你說好下個冬季舉行一場白色婚禮
在耶誕前夕就我和你 兩個人的婚禮也可以很甜蜜

接近零下的天氣 強迫自己穿著短袖上衣
冷到不能呼吸 卻害怕穿上毛衣 又想起了你 發現是冬季
眼淚結了冰 分不清 是太冷 還是痛心
來不及 毛衣來不及送洗

沙灘不再美麗 情歌不再動聽 我們不再可以一起 一起
踩著浪花數著腳印 我們過期的約定

我過期的白色婚禮

這首也是因為Queen唱過覺得很好聽,之後才去聽原版。
發覺最近會聽新歌(沒聽過的歌)幾乎都是因為星光大道。
而Queen啊...她的歌聲有一種魅力,能唱出和原唱不同、甚至比原唱還深刻的感情~
(我聽過她唱再聽原版,有很多歌我覺得都是她唱的比較好聽)
這和Prince Peter Pan能帶給我溫暖與感動的歌聲不同。
(不過我還是很愛潘王子,畢竟是因為他,我才開始迷星光~)

因為太冷、手指快結凍,所以不想繼續碰鍵盤了。XD
而且因為最近幾乎「閉關」不上小即、不碰網路,連電腦都懶得碰了,
所以現在只要盯著電腦太久,就會開始眼睛痠痛。
剛剛才讓專題告一段落,明天還要繼續和園經作業奮鬥。

我會努力的:)
無論有多辛苦,我絕對不在中途認輸!!

剛剛和父樣討論衝刺班到底要不要全修?
發覺我一直說「七天都要上課太辛苦」,卻忽略:其實也只有最後兩個月而已。
就兩個月嘛!!最關鍵的兩個月,那就辛苦一點囉。
肯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無論是直接或是間接的。

今年,2008,是很特別、意義重大的一年。
我將要在這一年付出最大的努力、得到最好的結果。
結果很重要,所以更要重視過程。

2008年的第一篇網誌,給自己精神喊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