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分析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7%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6%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3%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2%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2%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1%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0%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7%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5%
 


從傻大姐的網誌偷過來的(笑)
很準很準很準到嚇死人...


【第四型】因為是憑感覺行事所以都在講感情?
‧覺得有些東西在生活中遺失了,而別人又恰好擁有自己遺失的東西。
‧被遙不可及的事物深深吸引。把一個不存在的戀人理想化。
‧需要通過缺失、想像和戲劇性的行動來重新加固個人的情感。
【第一型】比較偏個人想法...
‧內心的正確標準變成嚴格的自我要求,不斷產生自責的思想。
‧要求自己做芸芸眾生中少數的能做正確事情的人。
‧對於那些不符合正確標準的需要置之不理。
‧在思想上把自己同他人比較,同時很在意他人的批評。
‧有時會變成事後諸葛,在事情發生後,意識到潛在的完美可能,而感到失落。
【第八型】
‧控制個人的佔有物和空間,控制那些可能影響自己生活的人。
‧具有進攻性,公開表達自己的憤怒。
‧常常把所有事物極端化。
【第二型】
‧對自己為了滿足他人而扮演的多個角色感到困惑。「我的每個朋友對我的看法都不同。哪一個我才是真正的我?」
‧對「成功的男人」或「出色的女人」十分依戀。
(↑這這這這這真是你他喵的太準了...)
‧渴望獲得自由。感到自己被他人的需求所控制。
‧當自己的真實需要與為了滿足他人而扮演的角色發生衝突時,會變得歇斯底裡,愛發脾氣。
‧強迫自己改變以確保獲得他人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