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後者!!!>口<

話說這是小妹、阿嬤、F1和我 與芋泥的賭注
每個人有一個標準分數 第三次模擬考沒達到就要請科裡4個老師+技士+彭哥共6杯飲料
我是600分耶!! 意思就是我只要再進步6分...
(萬一退步...(哭) 我寧可拿這180元買東西夾娃娃...(略)
只要考到600分!芋泥就請我們飲料!
這真是一場刺激好玩的遊戲!!!(好久沒有整行粗體紅字了)
雖說遊戲不必認真(被打)可如果賭輸了我是不會服氣的~

所以我一定要贏!!!

於是今天下午和她們一起在學校圖書館用功讀書啦!!!(不信?= =")
雖然我不至於像曉瑩一樣和別人在一起就沒法讀書
但我或許要自己一個人才能專注思考...
今天下午讀農概的時候有點悶 想到秀澄、傻大姐、大家...
反正就是一大堆不相干的事~
加上早上弄薄荷真的很累 就連坐著還是腿痠
沒辦法cheer up 還是仆桌了2次/_\

今天要很感謝很感謝很感謝阿嬤
幫F1和我很大的忙 帶鞋子給我(雖然回家母樣說不准) 載我跑來跑去
阿嬤是個超好超好超好超可愛的人:)
還要感謝小妹和F1 大家一起省了很多時間 多了很多歡笑
雖然今天是做正事和K書 但我最喜歡中午逛街的時候(笑)

(小聲)還有秀澄大人辛苦了~ 今天剛好超冷寒流...
    另外就是今天又碰到園一36號(應該是)學弟... 超可愛的>w<
雖然天氣很冷很冷 科館還是超溫暖(heart)
溫暖的就像自己的家:)

真不知道以後要離開該怎麼辦...

明天據說是要去剪頭髮和買「豬公」
妹樣說要找一個沒有開口的豬公 過年再來殺豬
像我們這種存錢存到自己手癢又沒定力的人就要這樣...

嗯 今天 就這樣吧。



我有點想你 just a little
遲了 假期倦怠嗎? 你不像那種人 例如我XD
所有的理由 都像藉口 最後還是作罷
很無奈地承認 只是想和你說說話
現在 連自己也無法清楚 Is it still PURE?

不想再看你 看你們來來去去
同樣頻率的笑語 我沒有天生的優勢
你的每一個笑容 都是一股冰錐
快樂沒有消失 只是結凍了
心也沒有痛覺 因為窒息了

一直說小妹賈寶玉 其實我懂
她心裡有林黛玉 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而我 執著 卻沒有唯一
也許是因為我害怕
The world might have been ruined by myself if YOU were my whol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