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歌唱
詞/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夜晚的窗啊 輕輕拉著夢搖晃
使你的味道 掀起風浪
夢中的你啊 時時抓著我分享
把心的空洞 填滿溫光

長長的街道 攤在月光下曝曬
隕歿的星 都裝進行囊
切切的思念 懸在天央上呼喊
不睡的魚 載著我出海

想你的心臟 無法那麼逞強
佯裝著自己不痛不癢
朝你的方向 能夠乘著想像
讓隱形的我鑽進你身旁 睡得多香

讓隱形的你鑽進我夢想 陪我歌唱





這次的歌詞是自己看著MV一句一句打的,
應該不會有錯吧~

這首也是第一次聽到就喜歡,
聽越多次就越有味道。
聽著青峰的聲音,柔柔的,像唱著晚安曲...
(不過配樂當晚安曲太華麗了啦)
那句「睡得多香」讓人彷彿身在夢鄉,
睡覺變成很美好的事~

粉紅色的歌詞部分,是聽青峰唱歌時,
特別感動的部分。算是感同身受吧。
想著心中的「那個人」,心思也跟著柔軟了...


至於「那個人」是誰...
現在好像已經無指定了呢。

關於「不去佔有的喜歡」。
芋泥說,「就是一種類似對藝術品的欣賞,
看到他,很愉悅,能有緣在一起做點什麼,
感覺很幸福,分開了,也是能滿心歡喜祝福對方。」

老實說,我沒有那麼偉大。
人都是自私的,尤其我的佔有欲又很強...

但我明白,我對他/她,現在是不能也不想去佔有。
有時候,置身事外也是一種美。
遠遠地看著,就能感到幸福...
這樣,便算是最高境界了吧。

誠心地祝福我所愛的人,誠心地感謝所愛我的人。
最近看著四川大地震的相關報導,
越覺得自己應該珍惜平淡而平安的幸福。



啦啦啦要開始歡樂的期末考咧~
期末考分數每科都佔很重,一試定畢業啊~~~
所以週末應該是好好準備三民主義和軍訓。

謝師宴要做邀請卡... 給秀澄大人vv
秘密還說「這是內定的」(羞)
但是表演活動該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乾脆大冒險真心話好了(違)

昨天打完了不開心的部份,
今天就開心一點吧:)

我也真的、真的很希望,
我們可以一起歌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