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讓音樂替我說吧!(老梗)

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
作詞:Paul Williams/Roger Nichols 作曲:Paul Williams/Roger Nichols
原唱:The Carpenters(木匠兄妹)

Day after day
日復一日
I must face a world of strangers
我必須面對這世上的陌生人們
Where I don't belong
在這個不屬於我的地方
I'm not that strong
我沒有那麼堅強
It's nice to know
很高興的是我知道 
That there's someone I can turn to
有個我可以依靠的人
Who will always care You're always there
一個總是在乎我的你

*When there's no gettin' over that rainbow
 當彩虹還沒有消失時
 When my smallest of dreams won't come true
 當我小小的夢想無法實現時
 I can take all the madness the world has to give
 我能承受這世界所有的瘋狂
 But 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
 但我不能在最後一天卻沒有你

So many times
太多時候
When the city seems to be without A friendly face, a lonely place
在這冷漠無情的城市 這個孤寂的地方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ll be there if I need you
但很慶幸的是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總在這裡
And you'll always smile
你總是面帶微笑
It's all worthwhile
所有的一切都值得

Touch me and I end up singing
你是我樂章的來源
Trouble seems to up and disappear
所有的困難都得以解開
You touch me with the love you're bringing
你帶給我所有的愛
I can't really lose when you're near
當你在我身旁我不會迷失

If all my friends Have forgotten half their promises
如果我所有的朋友都忘了所給的承諾
They're not unkind Just hard to find
他們並不是壞 只是知音難尋
One look at you 
當我看著你
And I know that I could learn to live
我終於了解我還有活下去的力量
Without the rest I found the best
因為我已經找到最好的你


想家
作詞:胡黎 作曲:門田英司 演唱:卓文萱

那時候 爸爸總是陪我一起走路上學去
那時候 媽媽總是怕我淋到雨

有時 我希望回到過去 握著他的手好安心
每天 我在遠方擔心他的白髮 我想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世界變得好複雜
我不想獨自面對眼淚流下 我只想緊緊抱著他

有時候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冒險的遊戲
有時候 我寧可到海邊去淋雨

只是 我找不到我自己 我的心其實在逃避
每天 被困在幻想和現實之間 我想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都不說出真心話
我不想別人看穿我的倔強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嗯 元旦我應該會回家
因為潑妹說大家都很想我
我想回到那個有人在乎我 真正屬於我的地方
不用吃大餐 只要和你們在一起就很幸福
想要去逛街 走在熟悉的街道
和熟悉的人有說有笑地走在一起

我以為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但我其實只是被忙碌麻痺
我真的很想要任性 真的真的很不想
不想在每天晚上驚醒時 想起自己身在宿舍的床上
不想面對一個人在黑暗中的孤獨感
不想每天一個人吃飯走路寫報告玩電腦看電影
我想要有人能和我分享 每天的點點滴滴
我想要有人能在開心的時候一起大笑
在難過的時候讓我抱著哭

我真的有點疲倦
面對這個現實的世界
雖然我知道過去已經回不去
但總是很不爭氣地回想
然後在微笑中失落

別人不開心的時候都會找我說
可是我不開心的時候
其實不會去找別人說
頂多就是打篇網誌 對我自己說
別人不開心的時候會想起我
那我不開心的時候 應該想起誰
並不是沒有人值得我依靠
只是我不喜歡讓自己的不開心也影響別人
我不想我在乎的人替我擔心

我想大哭
我想躲起來偷偷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