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考完試就衝回宿舍開google map查到東港的路
因為上次騎到了大鵬灣 沒看到「海灘」只看到「潟湖」
我想 應該要到上次爸媽帶我去的「鎮海公園」才對
查完以後才發現:東港夜市星期三、六才有營業
所以就問小妹:今天下午要不要去看海、晚上去逛夜市?
林小妹是玩樂組當然跟我走:D
傻大姐很可惜妳這星期回家不然也會找妳去~

  
東港的潟湖、大鵬灣和「鮪尾大吉」(笑)


昨天晚上本來想去潮州夜市
後來想去加油覺得不順路
乾脆改到屏東夜市
(反正潮州夜市的路好複雜我總是迷路:目)

屏東夜市比我想像中low好多噢ˊˋ
都是賣吃的 沒有賣穿的用的玩的
一下子就走完了 害我覺得好空虛
於是又改到瑞光夜市

瑞光夜市在上次家聚的時候和學姐有逛一下
這次來好像沒有上次熱鬧 很多店家都沒有營業
而且這裡和屏東夜市相反
賣穿的用的玩的很多 賣吃的反而很少

昨天去夜市目的只是為了想買新錢包
但這個藉口很弱 無非就是想要走走逛逛玩玩
結果昨天還看了皮帶鞋子項鍊耳環...
當然都沒有買 我要學會有目的有計劃地買東西!

從國仁醫院轉進去的瑞光路
在晚上騎真的是一條很boring的路
於是一直注意路旁有好多看起來很高級的餐廳
才知道原來屏東也沒這麼落後嘛
然後就是瑞光夜市的路不複雜我不會迷路:D

三家比起來還是潮州夜市最好玩
但如果和北部比 這三家都不夠看
饒河夜市好大好多東西 下次一定要把它走完!
期待今天晚上去東港夜市啦~~~
(說的自己好像夜市咖)


春假五天都過得很充實

星期三回新竹 去大坪頂掃墓
到彩虹橋底下去看出海口(哈哈)
 


星期四到外婆和阿姨的塔
然後和爸媽去吃好料的
講了很多平常不會講的話

星期五陽明山五分埔饒河夜市四人遊:)
陽明山好累可是很值得 五分埔大敗家!
 


星期六窩在家當宅女(笑)
其實是不想四天都出門很累
所以姐妹們剪頭髮看電影就改天囉!
3+1真的很熱鬧 我好喜歡
這樣才是我的「家」:)

星期日賦歸(我覺得用這字眼不恰當 應該用返校)
帶了一大堆糧食回來
爸媽可能真的怕我省錢省到吃不飽
(基本上沒這種可能 我只有花錢花太兇 不會省錢省過頭)

無論是和爸媽和姐妹和朋友
甚至是和天上的祖父祖母外婆阿姨
都有connect的感覺了
這些人 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所以 這個春假怎麼會過得不充實呢?


噢對了我最近在考慮要把無名相簿殺光光
然後把網誌裡的有連結到的相片刪掉鎖起來
要不然我的無名相簿因為快爆了都沒辦法更新很乾

現在相片都是放在地圖新家:)
地圖真的是一個很friendly的地方
它上傳相片不是用大小而是用數量算
一般會員可以放3000張照片不計MB
而且沒事還可以去正妹牆看正妹

只要有yahoo帳號就可以申請地圖囉!
所以快去快去快去用地圖吧!!

http://www.atlaspost.com/main.php
地圖日記首頁
http://www.atlaspost.com/user-130104.htm
我的地圖日記(打廣告了我(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