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入性行銷不是這樣用的啦 笨潑潑~
不過看在妳家京爺新專輯有一首歌讓我很有fu的份上
我就來幫她打一下廣告好了
張芸京《破天荒》專輯5/8已經發行囉~~
(徐佳瑩是5/22 許慧欣也是vv(慘了 我又要猶豫了...


第一主打歌是「黑裙子」 不難聽也沒很好聽 整個就是沒fu
第二主打歌是「破天荒」 原本是我排斥的調調
不過為了看正妹我就把MV看完 也還不錯聽啦:)



1分38秒處有正妹!笑死我了~~)


這張專輯我最喜歡的歌叫「偏愛」
喜歡的原因 詞曲都還好 編曲還不錯
但坦白說我講不出來 就是fu對了吧
(fu這種東西在聽音樂的時候真的很重要)



偏愛
詞/曲:Dean(承濬) 演唱:張芸京

把昨天都作廢 現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愛 請給我機會
如果我錯了也承擔 認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誰嘲笑我極端

相信自己的直覺 頑固地仍不喊累
愛上你 我不撤退

我說過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不後悔 有把握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講不聽偏愛 看我感覺愛 等你的依賴
對你偏愛 (痛也很愉快)


其實我覺得張芸京最好聽的一首歌不是上面這首
而是「1030」 這首歌是在10月30日完成的 故以此命名
是張芸京還在筆醬樂團時的創作
新專輯中也有收錄 但是專輯中「1030」的編曲讓我很想砸電腦
這不是1030!!! 害我整個有期待幻滅的感覺(也還好啦沒什麼期待)

什麼是真正的「1030」? 這才是真正的「1030」
這個版本的編曲很正點 讓人想一聽再聽 才是一首好歌的條件!
不過前奏和尾奏有點長就是...XD
(我最喜歡的是5分14秒~43秒的間奏 超迷人)



1030
作詞:張芸京 作曲:張維倫 演唱:筆醬樂團

再也沒能夠替你做些什麼動容的事蹟
聽起過 別人對待你的憂懼

觸摸憐憫綻放笑靨 你最想逃開的慰問
原來藍天總飄散灰白色霧氣

吐出了一段段鍊條 你死鎖的跳躍大腦
原來氧氣不再供應呼氣吸吮

悲傷 絕望 遲鈍 愚昧
羞赧 卑劣 苦衷 忽略

你跪坐著哭泣 我無能為力
你張大著怒吼 我無能為力
你默禱著低沉 我無能為力
你放逐著奔逃 我無能為力


雖然說彩虹圈圈的團結力很強
但我就是對T沒感覺 所以我不會去買
(反正已經有人買了 我撿現成的就好(科科笑)

不過
張芸京 是同類
有guts 我欣賞她。


打這麼長一篇我總是覺得應該有人要給我廣告費(伸手)

星光已經開始墮落 第4屆勉強還有個康禎庭可以聽
第5屆 賴珮如被淘汰以後 我就不想看了ˊˋ

還是超偶3比較好看 俊男美女、實力唱將都有
我本來是想先寫楊蒨時的 不過她還沒比賽完所以先觀察看看
不然到時候我寫完了 她卻沒進10強 我就ㄘㄟˋ心了

然後就是超偶2符瓊音的「蝶戀花」和Baby Face的「記念」超好聽!!
一聽再聽 都聽不膩啊~ 這個改天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