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打網誌的意思是
「今天」生統第一節又慣性翹掉
我真的覺得再翹下去到時候生統正課都聽不懂
但很奇怪只要碰到excel我的腦袋又清晰了
看來我對電腦方面真的很有天份 哈哈哈自己講都不害臊

期待期待回桃園 回我可愛的家
這次的計劃是游泳、嘎頭毛和淡水go
林小妹我們這次要去淡水玩妳竟然沒有要回來真可惜
唉唷每次都有人缺席真不完美

不過這次回桃園 有點不太一樣的感覺
我應該會很想念南部的晴空吧。
以前從來不會對屏東有任何留戀
因為 有了令我懸念的人嗎...?

靠我竟然自己爆雷
沒有沒有你什麼都沒看見

照片上傳了一樣放在地圖
來分享幾張我自己很喜歡的好了


屏科‧情人坡日落(抱歉相機不是很好= =)

如果可以,能否在樹幹上刻下「我愛你」?

體育館的夜,昏黃的燈光襯托著寧靜與溫馨

操場的夜,打著刺眼白光的大燈,在相機裡面卻如同極光般泛綠

正午的藍天白雲(這張保證只有縮圖沒有修圖)


水門‧已經有原住民部落的氣息

葉‧這張有負沖過啦XD

花‧九重葛是河畔邊唯一的紅

三地門‧山景總是可以讓我感到平靜

噢不過連假一回來就成果展、再來就期末考、然後放暑假
大一還沒生的新鮮人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好快 根本沒有餘地回頭望

我剛剛更新了yahoo的社交名片
雖然我知道很少人會看 但我還是更新了
記得小時候很喜歡寫「自我介紹」這種東西
畢業紀念冊總是塗得花花綠綠像花痴一樣
到了高中、大學 就不再搞這種花樣
突然懷念起這種國小、國中專屬的單純率真

紫色的畢業紀念冊
封面的海獺有人說過很像我
秀美說我們這群動物園帶給她很多歡樂
麗敏和瑞蓬的字超工整
雅惠、Fenny和大會報告的字超可愛

有人的字還在我心中龍飛鳳舞到無可取代
我記得她寫了三頁 沒有人破記錄
其中有一頁是徐志摩的詩

欸我在幹嘛又開始念舊
我要往前看 往前看 往前看
才不會錯過了回眸。

‧在社交名片上的內容是:
(放在無名就會有人看了嗎?我想我是異想天開=..=)

愛好
: I can't live without LITERATURE & MUSIC.
最喜歡的音樂: 最常聽中文流行,偶爾也聽西洋、東洋流行。
也喜歡輕搖滾、爵士和R&B,但不常接觸。
最近偏愛非主流勝過於主流音樂。
最喜歡的電影: 請支持國片。
想要看的電影: 六號出口。 
最喜歡的書: 小說、詩集、散文集。
繪本、攝影圖文書。
心理學、電腦資訊相關。
想要看的書: 心願清單。
或許,與愛無關。
總有一天我要把理性與感性看完。
最愛吃的食物: 雞蛋、羊肉。
草莓、西瓜。
飲冰綠、林鳳營。
焗烤、蛋包飯、甜烙餅、土魠魚羹。
最喜歡的地方: 南崁金石堂旁邊的麥當勞。
墾丁的碧海藍天。
宜蘭有兩天一夜的回憶。
新竹南寮海邊和彩虹橋。
南投的夜櫻和溫泉。
陽明山上的擎天崗和竹子湖
...
任何有美好回憶的地方。
當然包括TYAI、GMJH、NPUST。
想去玩的地方: 西門町河岸留言看一次LIve演出。
西子灣、愛河、新崛江、夢時代。
蘇花公路上奔馳的夜和滿天繁星。
我想去藍沛。
任何其他: 但願妳的天空永遠都是雲淡風清。
但願妳的海洋能夠船過水無痕。
但願妳的笑容像南國的陽光般燦爛。
盼望妳的回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