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支持優質戲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謝謝。
阿呆兩兄妹(?)阿博和阿馨ˇ
溫昇豪和郭采潔真的很適合演兄妹啊(姐弟應該也OK)

不過我被釣上鉤的誘餌 隋棠小姐 到第三集還沒出現啊~
好期待溫昇豪和隋棠的對手戲ˇˇ(又是一對天才與笨蛋?XDDD)

欸不過這部戲最釣我的其實是好久不見的潘王子啊ˇˇˇ
潘裕文有演唱這部戲的片頭曲和片尾曲喔!!!





※《近在眼前》的歌詞是KKBOX搶先聽的版本(電視劇版本的歌詞就在影片上)
 潘裕文首張個人專輯預定10月發行,請支持正版(笑)


近在眼前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雙飛 演唱:潘裕文

大樓很高 捷運很快 可是天很灰
城市裡面 我寄居在邊緣 想拿夢擦出火焰
腳步很短 改變很慢 可是夢很美
抬頭想到 你會陪我向前 就能奮不顧身的堅決

遠赴天涯找的幸福卻近在眼前
你的寬容 洗滌我累積的傷悲
守護我 領悟什麼才是原點
碎裂過的人 要從擁抱去縫合 對愛的理解

放下從前找的未來卻近在眼前
你的身旁 才是會開花的世界
我告別 閃耀卻迷亂的一切
在風裡回來 溫暖又讓麻木的靈魂 重燃感覺

有了體會 夢才能慢慢實現
有了陪伴 笑傳遍藍天
有了感動 愛長成幸福的果園
有燈火能回頭 是多麼感謝的依戀


幸福時光
作詞:姚若龍 作曲:楊子樸(Venk) 演唱:潘裕文、徐宛鈴(鴨子)

女:每次出發最喜歡坐靠窗 想著未來看著遠方
男:現實和想像多麼不一樣 好奇真相要有膽量

合:安靜的眼淚 滴在樓頂的地上 加蓋的夢能蓋在哪
  黑暗瞑 落雨聲 鳥仔天光猶原會唱歌

合: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
女:再難也敢去闖
合:只因有你在身旁
女:風中才不像流浪

合: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 平靜每個失眠的晚上
女:緊握一種信仰
合:不要翅膀要堅強
  雪花融在眼裡 看見火光


《近在眼前》的歌詞似乎告訴我們...
劇情的走向就是江陳博最後不做副總、回家種田啦!!(大誤
也好反正呆頭鵝阿博本來就不適合勾心鬥角的大公司~
然後就是因為隋棠是女主角,所以目前江陳博的正牌女友Maggie會和他分手(再誤
(我喜歡氣質隋棠、不喜歡冶豔小孟(死)還有我不要阿博被Maggie利用啦(哭)

目前正在高調談戀愛的林英傑和陳素馨我略過。
我真的覺得楊一展不適合這種正經的角色。
郭采潔的童音很可愛ˇ比起珊寶妹我比較喜歡阿馨~

但其實我沒有很迷這部戲啦(目前)
首播時我都兩台轉看星光(但主要是停在台視)
重播時則是超偶、星光、幸福時光三台轉XDDD(但主要還是停在台視)


雖然最近真的被超偶三楊蒨時釣很大
昨天還被蒨時的《impossible》騙了很多眼淚
但~

我還是想念、2007年夏天、
第一次聽到潘裕文唱「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但也很喜歡、2009年夏天、
現在,聽到潘裕文唱「想回到那年 幸福的時光。」

潘王子的溫暖聲線
讓我對已經麻木的星光
又重燃幸福感覺~


現階段是星光、超偶我都愛啦ˇ
潘裕文、魏如昀是對星光最初也是永遠的感動、
林宜融、徐佳瑩則是重溫星光才發現的美好、
楊蒨時則讓我看見超偶、也想念星光的全盛時期...

而目前最重要的是幫楊蒨娃集氣得冠軍!!! XDDDD
預定回屏東之前會發集氣帖
真希望我回屏東後還可以看得到總決賽O_Q

然後就跟去年的魏如昀一樣
我要潘裕文的專輯當20歲生日禮物!!! (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