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現在是上班ing
老闆出去辦事情 交代我的工作我也做完了
所以我來打網誌hahaha
(真想在上班的時候偷菜 可是我還沒有農場可以讓我開心一下啊啊啊)
(才不是落伍我是沒時間玩好不好XD)

剛剛發生一件笨事
我只是出門看一下外面
結果鐵門就自動關起來了!!!
鐵門鑰匙+機車鑰匙+錢包全都放在裡面啊啊啊!!!!!
加上今天出門手機又沒帶orzzz...

還好剛好碰到隔壁的阿伯回來
加上在外面貼的傳單還沒撕 上面就有老闆的電話號碼
所以跟好心的阿伯借手機)))
老闆叫我到竹田鄉公所去找她
所以阿伯還借我機車鑰匙 阿伯你人真是太好了啊啊啊(跪
(騎完以後...發覺我也可以騎100的車了嘿嘿嘿

結果到了竹田鄉公所 我就在門口一直等等等
因為我想說老闆會從外面開車來 怕她找不到
結果不知道等了多久 鄉公所裡面的某個人走出來
問我是不是xx的小姐 說老闆要他把鐵門遙控器給我
還問我為什麼不進去問人咧XDDD

我真的好笨噢嗚嗚嗚嗚嗚...
這種蠢事以後不可以再發生了啦!!!
是剛好碰到好心的老闆+鄰居+路人才這麼幸運
換作是在小7或其他地方工作
早就被炒掉了吧我...

剛剛老闆打電話來說 我東西弄完就可以先回去
所以我現在就可以去吃飯了w
順便回去想想500元的SOGO禮券到底該怎麼用(心
還有55123的事到底該怎麼和媽咪解釋啊啊啊啊(毆
...我不希望我講出來之後 生日大餐就沒有了啊啊啊啊啊XDDDD
(好嘛大不了我把禮券奉上補電話費orz


10/29
‧明天下午回家(心)
‧今天早上微生物又遲到又打瞌睡而且還不專心偷看別人 格東對不起(揖
‧下午通識課可以不要去上嗎OTL 我還沒洗衣服而且我想睡覺(去死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