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網誌了。也久久才上一次MSN和小即。
如果只有這三個管道可以聯絡我的人,大概以為我鎖網了吧。
其實沒有、反而飆網得更兇。因為我都在玩臉書、噗浪和BBS。XD
時代變了嘛,當然就要放棄一些、不合時宜的東西。

這陣子的生活其實很亂很亂很亂很亂...(想知道我的生活有多亂可以去問林小妹XD
上網上到沒有節制,真正該做的事情都做不好。
在某個地方很有成就、在某個地方就得到愧疚。
都不能平衡一下的嘛?我真是恨透了我自己。

每次在deadline之前,該弄的東西還沒弄好,我都會有想把自己砍掉重練的念頭。
有時候連騎車的時候心情都很混亂,恨不得自己一上路就出車禍撞死算了。
這樣子、我就什麼事情都可以不用管。至少,不用「現在」管。

其實我是一個超不負責任的人。
「責任」兩個字對我來說,可以重如泰山、也可以輕如鴻毛。
端看自己到底有沒有心而已。

-----當感覺已冰冷,心還能否忠誠?-----

而最近除了一堆要處理的雜事部份,在某一方面,也一直有許許多多衝擊我的事情出現。
說實在的,其實我一點也不勇敢。

我不是那種能夠狠心砍掉所有過往回憶的人
頂多就是把所有關於那些回憶的東西 冰進冰箱冷凍
但有時候又會很手賤的 把那些東西從冰箱拿出來
然後任由回憶凍傷自己的手、傷透自己的心。

其實我沒有那麼敢愛敢恨
我敢愛、但不敢追;追不到、更不敢恨。
有人說 愛與恨是一體的
越恨那個人、其實是越愛那個人
那也許是因為我還不夠愛 所以才會沒有恨?

因為我覺得都是自己的錯 我沒有恨那個人的權利
所以即使心裡有怨懟、有不甘、有心酸、有懊悔
我依然不敢去恨那個人
比起那個人、我更恨我自己。

所以好不容易當那個人、已經逐漸在我心中沉默
當我已經逐漸忘記那個人還被我冰在冰箱的時候
突然、臉書幫我打開了冰箱的門 真是讓我冷到非死不可...

所以 現在、未來、未來的未來
我還是會繼續這樣地偷偷關心著吧

戴著墨鏡、看著萬里無雲的晴空
因為陽光實在太刺眼了 閃亮得讓我無法承接
我還是懷念、有美麗雲朵、溫柔微風的薰衣草色天空。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比起那個人、之後出現的其它人 似乎就顯得很微不足道。
但其實 把每一段感情獨立切割來看
我都是很專情的。真的。

在面對那些人的當下 我的眼中、我的心中 都只有這個人。
但前提是 對方也是如此。

對方心裡若有別人 或許還有「取代」的機會
但若是對方心裡什麼人都沒有 那其實我沒辦法勝任這種「填空」題。

大概心裡只有一片幽深的海
可以容納無數的海豚、無數的章魚、無數的海綿、無數的海星...
就是沒辦法容納、無法在海中生活的人類。

除非我變成美人魚吧。
還要是唱歌和海豚一樣好聽的那種。

-----人魚最後的淚像海 一樣深邃。-----

然後我可不可以抱怨一下聖誕節這個節日。
為什麼街上賣的每種糖果、每個禮物看起來都如此地精美、讓人有想買下來的衝動,
卻怕買了之後,不知道應該送給誰?

好不容易買好了要給某人的special gift、卻發覺無處可以投遞
這種感覺...真的非常的機車。

也許唯一的機會、就剩下唱Xmas song的時候
告訴某人: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你就是我最好的聖誕禮物。

-----Would you wanna celebrate new year outside again WITH ME?(花痴分格線)-----

這個問題我想我是問不出口了。
因為跨年的行程已經決定好了哈哈哈哈哈~
2010年,是蒨時年、也是依翎年喔(毆

所以蒨時在今年、一定會在歌壇上大紅大紫、發光發熱的!(灑花
嘿嘿嘿嘿嘿明天又可以去高雄看蒨時表演了好開心

不過跨年我應該是不會去嘉義了...
因為、與其瘋狂地追星(然後在異地無家可歸很害怕)
不如把這個時間、拿來沉澱自己前一年紛亂的心、
然後在我最愛的地方、迎接我的「依翎年」(笑)
(還是不要太頻繁地跑活動比較好...畢竟小別勝新婚嘛(整個就是誤超大

-----久違了,永恆。My Dear Blog, a place like HOME.(總覺得文法應該有錯XD)-----

...下次寫網誌不知道什麼時候了。XD
我要回去顧田顧牛羊放噗噗了(笑)

噢對想知道我臉書和噗浪帳號的可以另外再問我
前提是要找得到我(大笑)


接下來是Dear MS & SI的打歌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