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情人
作詞:陳韋翎/李焯雄 作曲:陳韋翎 演唱:賴雅妍

已經穿習慣了你的皮衣 好像還在你懷裡
你最喜歡的歌手我也在聽 成為了我的必需
朋友說 我說話那種語氣 怎麼那麼像你
原來我已重疊了你 你不曾離去

分手過了這一大段日子 為何都沒有過去
帶著你的影子能到哪裡 每一處都還有你
你沒帶走的 溶入我血液 隨著我來呼吸
當我低頭就看到你 黑色的回憶

只能做你的影子 安靜又不能言語
每一步都隨你 又不算在一起
永遠是你的影子 我的痛沒有言語
和你那麼地靠近 卻沒有位置



‧就算我愛妳也不能夠說明

‧我只不過讓妳歇斯底里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就讓我跟著妳 一起秘密


‧秘密我想妳~ 哈哈哈哈XDDD

‧我有好多想和妳說的秘密。關於她和我的秘密。



‧貓頭鷹與螢火蟲。靜思湖與滿天星斗。

‧笑著懷念或痛著追悼,都在一線之間。北回歸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