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
 每天早上都是等我妹出門上課之後,跑到她房間去和小妹擠,才可以好好睡上一覺。
 因為她們房間才有冷氣...

‧其實睡不好,也不全是因為天氣熱的緣故。
 不過反正我每天都睡不好,所以也沒什麼差別。(  ̄ c ̄)y▂ξ

‧但最近,只要一躺在床上,抱著小史(小時>/////<)
 就會想起Belinda小姐,和蒨時一樣是雙子座輕熟女的女人。


‧《P.S. 143,7》,老師和阿佩終於修成正果了。 \( ̄︶ ̄)/
 接下來要講老師的故事了。

‧『女人的心裡永遠會住著她第一個用心深愛過的人,不管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是好是壞,一旦失去了,心裡就會永遠空了一塊,
  直到她能找到第二個足以撼動她內心深處的人。
  不過這種機會微乎其微。就像初戀永遠只有一次。』

‧所以其實我很好奇,老師一直忘不了的初戀情人,
 到底是扁是圓、是高是矮...是男是女?XD


‧今天一整天被水蒸式殺蟲劑搞得烏煙瘴氣,
 於是我午睡的時候,就夢到外星人(不是黃郁善XD)說:
 「地球剩下一個小時就會爆炸、就到世界末日了」XDDDD
 然後我還夢見我自己很慌張地和爸媽說:
 「妹妹還在上課!我們趕快去找她回來!」

‧對我而言,家人,還是最重要的人。
 在世界末日的倒數一小時,我想要和家人在一起。

‧後來在臉書上和謬西可講,謬西可竟然說「那我應該會繼續睡覺吧」XDDD
 也是啦,一個小時,的確、也無法再改變什麼了。

‧如果只剩一小時就世界末日,你會想做些什麼?想待在誰的身邊?想要抱緊誰?



西瓜西瓜西瓜西瓜西瓜又有西瓜吃了(樂)
 可是這次竟然是黃色的小玉西瓜!看了就沒食慾... ="=
 而且不是鵝黃色而是橙黃色,沒打開保鮮盒看還以為是芒果...Orz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旗津的新聞,有拍到我曾經去過的地方耶~
 原來旗津海水浴場在白天...也是這麼美。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再去一次旗津噢。而且要白天去。
(因為新聞說旗津海邊18年來溺斃95人...=口=!!
 聽到這個數據後,我以後再也不敢晚上去了 囧)


‧明天老爸老媽要帶我們去宜蘭礁溪泡溫泉,GO!!!!!
 (說是泡溫泉,其實應該算是去類似SPA水療中心的地方玩水吧(笑)

‧雖然我還是不會游泳=A=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在水中親水的感覺。

‧無論是將整個身體泡在浴缸、游泳池或者溫泉中,
 或是腳踩在暖洋洋的海水裡。


* 因為我是水精靈嘛(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