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32後花園看海的計劃,因為迷路+蜜蜂乾脆取消。
 就像早上毅然決然不和家人去泡溫泉,而是自己騎車出去瞎晃一樣。
 都是臨時決定的。

‧算是賭氣吧。你們都可以臨時改變計劃,我為什麼不行?
 只有你們的計劃是計劃,別人的計劃就不是計劃?

‧結果後來他們也沒有去,可能是被我氣到了吧。
 氣到就氣到啊,你們氣到了、啊我也氣到了啊。扯平。

‧話說「蜜蜂」這回事,我是被蜜蜂螫了,但是我覺得蜜蜂比較可憐。XD
 因為我是騎車騎到一半「撞」到牠,然後牠卡在我的安全帽和右臉中間,
 原本我不曉得是什麼蟲撞到我,只覺得好痛好痛,
 一抓下來才知道是蜜蜂,然後牠已經被我捏死了。


‧結果還是回到南崁。等待台茂開門、做今天的的第一批客人。
 (其實本來是想衝去淡水的啦,可是看天氣不是很好,所以就沒有去)

‧到了生活工場買了一隻假裝自己是鉛筆的自動筆,然後就想要寫點東西。
 於是就到了金石堂,買了三本書和一本筆記本,最後到MOS吃午餐+休息+寫東西。

‧這行程和之前逛屏東誠品的時候無異。

‧原來,經過了這兩年後、我回到了家,
 卻已經習慣,離家在外那種近似放逐的自由自在。
 想剝奪我都不行。

‧寂寞長大了、
 對不起,我想你、
 真愛。       這些是書名。



「無法適應一個人的寂寞,也無法安於兩個人的陪伴。」

 我回不去了。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這樣孤單一輩子。』

 當孤獨是發自內心、築一道牆抗拒別人進入自己的世界時,已經無藥可救。





‧剛剛看了今天P.S. 143,7的進度,啊果然已經進入幸福快樂說往事的部分~
 老師的初戀果然是兩小無猜型(L),不過知道之後,那種等待劇情的刺激感就不見了...
 然後小飛豁達開朗地不像話~這麼好的男人阿佩不要、我要!(喂)

‧其他事好像都在今天的洗版下說完了。XDDD
 噢對了晚餐和我妹討論到數學老師,然後我們都非常地興高采烈(?)
 我和我妹國中的班導都是數學老師,剛好我們都不怎麼喜歡她們。XDDD
 高中也剛好都碰到兩個數學老師,而且男數學老師的個性都好像。(大笑)

‧高一的數學老師,從一開學就威脅我說「妳再打瞌睡我就當掉妳」,所以我很討厭她。
 但是我兩學期數學都80分以上pass,我妹就說「妳好賤老師想當都當不掉妳」XDDD
 但是後來她因為有事所以高二不能繼續帶我們班,我們班還幫她辦歡送會,
 重點是在拍合照那一刻,我就不討厭她了。她還叫我要好好加油、別再打瞌睡了。XD

‧高二的數學老師,point & line的男主角(笑)
 是一個中荷混血大帥哥,但他非常地自大狂妄愛吹牛而且很搞笑。
 還有我只不過因為第一堂課殷勤了點,就被他點名要當他的數學小老師。
 然後重新踏上不歸路。(默)

‧好吧其實我上次回學校找Anderson的時候,真的有考慮過想去找他。
 (因為他和Anderson是「超級好朋友」(薔薇開)
 不過他好像是有課吧,然後整間數學辦公室都沒人所以我根本不敢踏進去這樣。

‧不知道他和他的正姐老婆國文老師,有了愛的結晶沒?

‧這大概就是我今天聽到「愛我的請舉手」,竟然想到家教和學生那一段的原因(大笑)


‧我發覺我越來越習慣簡體字了。
 不行,這個習慣要改掉。

‧因為Belinda小姐從來不寫簡體字的。


* 我這輩子只愛繁體字;簡體字醜陋至極,如同殘肢枯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